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范冰冰:同范冰冰撞樣遭圍剿 何承熹否認整容 __,冰冰,范冰冰,整容,何承熹,李冰冰,

好喇,到底大家諗掂未?邊個先係范冰冰?邊個先係何承熹呢?內地女星范冰冰一向顏值高,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成為女性的整容樣板亦無可厚非。近日在內地歌唱比賽《超級女聲》選拔賽中,一名叫何承熹的參賽者與范冰冰的外貌有九成九相似,令人嘖嘖稱奇!提起范冰冰都驚22歲的何承熹於內地有「小范冰冰」之稱,作為一間整容公司的執行董事,她可謂公司的「生招牌」,微博更已累積17萬粉絲。對於有報道指她花了8年時間整容 ...


好喇,到底大家諗掂未?邊個先係范冰冰?邊個先係何承熹呢?

內地女星范冰冰一向顏值高,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成為女性的整容樣板亦無可厚非。近日在內地歌唱比賽《超級女聲》選拔賽中,一名叫何承熹的參賽者與范冰冰的外貌有九成九相似,令人嘖嘖稱奇!

提起范冰冰都驚

22歲的何承熹於內地有「小范冰冰」之稱,作為一間整容公司的執行董事,她可謂公司的「生招牌」,微博更已累積17萬粉絲。對於有報道指她花了8年時間整容,她透過電話訪問否認謂:「8年的話我才多大呀?我只做過微整形,打過瘦面針和玻璃尿酸,沒有動過太多。我的眼睛是純天然的,沒有整過,可以找醫生證明。」她又稱非常喜歡范冰冰,但對於近日不斷有網民因她長得與冰冰相似而抨擊她,令她高呼怕怕,並謂不想與冰冰扯上關係。

語氣衣着都似埋

另何承熹已順利進入《超女》深圳賽區十強,而同樣是參賽者的𡃁模艾美琦(Amy),亦認為她與范冰冰十足餅印:「佢無論個樣、講嘢嘅語氣、衣着打扮,都真係好似!」Amy透露除了慕名向何承熹集郵,亦乘機取「整容經」:「佢話我塊面唔夠脂肪,建議我打童顏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