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丈夫不在的媽媽請維修人員來修家裡的暖氣,結果對方在「帳單上寫的東西」太令她傻眼了! 政治時事,

上帝保佑好人!冬天冷颼颼,開暖爐保暖,是很多外國人採取的做法。尤其在溫帶國家,遇到濕冷天氣,天寒地凍又地處偏僻的!如果暖爐壞掉一定會很崩潰!布里奇特(Bridget)是育有兩個孩子的母親,她住在賓夕法尼亞州,地區比較偏僻,天氣越來越冷了,最慘的是她家的暖爐故障了。▼布里奇特很想傳簡訊給丈夫鮑比(Bobby)求助,可是當時鮑比與國民警衛隊部署在海外,不可能解決這個問題!布里奇特只好打電話給「暖氣通風 ...


上帝保佑好人!

冬天冷颼颼,開暖爐保暖,是很多外國人採取的做法。尤其在溫帶國家,遇到濕冷天氣,天寒地凍又地處偏僻的!如果暖爐壞掉一定會很崩潰!

布里奇特(Bridget)是育有兩個孩子的母親,她住在賓夕法尼亞州,地區比較偏僻,天氣越來越冷了,最慘的是她家的暖爐故障了。

▼布里奇特很想傳簡訊給丈夫鮑比(Bobby)求助,可是當時鮑比與國民警衛隊部署在海外,不可能解決這個問題!

布里奇特只好打電話給「暖氣通風設備與空調」(Betlyn Heating & Cooling)公司,老闆保羅(Paul)表示願意協助,他開車到她家來修爐子。

布里奇特說明:「故事有點冗長,起初我只想花一分鐘確認爐子有沒有壞掉,所以我打電話過去,店主保羅回答很有耐心,他說他需要來我的房子來解決它。」

▼當保羅修爐子時,他與布里奇特聊天,了解到布里奇特的生活,知道她的丈夫正隨國民警衛隊部署到海外,而她自己要撫養並照顧兩個孩子。

▼當布里奇特詢問修理費用,保羅遞給她一張收據,上面有手寫的字樣;當布里奇特看到結帳金額時,她徹底驚呆了!因為上面寫著1美元(約32塊台幣)!她事後說:「他完成後我有點擔心費用,但他遞給我這張收據…所以,感謝保羅,感謝這家公司。」

▼保羅說,因為鮑比在國外為國家服務,這是他一點心意;而這個1美元其實也只是個玩笑,意思是算她免費

人要保持善良,就一定會有希望。看到修理暖爐的老闆只要1美元對價,就覺得老闆人太好!世界真是充滿溫暖和希望。善良是一種通用的語言,不管什麼階層,有錢沒錢,只要善良的人願意付出,一定可以感受到「施比受更有福」的真諦。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布里奇特的故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