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迷你倉大火:迷你倉火:消防員取「回鄉簿」分批撤走 __,

消防員往指揮車取回俗稱「回鄉簿」後撒走。(楊偉嶽攝)牛頭角淘大工業村時昌迷你倉的四級火,隨住昨晚深夜11時15分大致被救熄後,在場所有雲梯車率先撤離,消防員亦收拾救火器材並準備撤退。由於現場救火人員來自多間不同消防局,當每輛消防車抵達現場時,消防員要向指揮車交出一本俗稱「回鄉簿」的LogBook(操作記錄簿),用作記錄參與救火工作的消防員的相關資料,至凌晨4時左右,準備離開的消防員,齊集現場消防指 ...


消防員往指揮車取回俗稱「回鄉簿」後撒走。(楊偉嶽攝)

牛頭角淘大工業村時昌迷你倉的四級火,隨住昨晚深夜11時15分大致被救熄後,在場所有雲梯車率先撤離,消防員亦收拾救火器材並準備撤退。由於現場救火人員來自多間不同消防局,當每輛消防車抵達現場時,消防員要向指揮車交出一本俗稱「回鄉簿」的 Log Book(操作記錄簿),用作記錄參與救火工作的消防員的相關資料,至凌晨4時左右,準備離開的消防員,齊集現場消防指揮車的位置,向當值同袍取回俗稱「回鄉簿」,隨即分批收隊離場。現場大約有10多輛消防車先後撤離現場。

此外,觀塘道亦重開中線供車輛行走,以疏導該帶交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