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07090830深圳灣電動單意外:新「篋神」深圳灣炒車 撞傷北上探母港婦 __,

肇事皮篋電動車停在現場,女傷者送院。(網民SamKwong/黃君堡攝)深圳灣口岸旅遊巴停泊區,早上8時許發生罕見意外,一名男子騎乘一輛外型類似皮篋的電動車,在通道上飛馳,期間被指左穿右插,意外撞向一名準備偕親友返回內地探母的本港姓梁女子(50餘歲),梁女登時頭部着地受傷,鮮血直流。同行友人見狀,立即將騎電動車男子截停及報警,救護員接報到場,為女事主包紮後送院治理,警方封鎖現場調查事件。肇事電動車外 ...


肇事皮篋電動車停在現場,女傷者送院。(網民Sam Kwong/黃君堡攝)

深圳灣口岸旅遊巴停泊區,早上8時許發生罕見意外,一名男子騎乘一輛外型類似皮篋的電動車,在通道上飛馳,期間被指左穿右插,意外撞向一名準備偕親友返回內地探母的本港姓梁女子(50餘歲),梁女登時頭部着地受傷,鮮血直流。同行友人見狀,立即將騎電動車男子截停及報警,救護員接報到場,為女事主包紮後送院治理,警方封鎖現場調查事件。

肇事電動車外型怪誕,車身高約半米,有把手及腳踏,車身以黑色布料包裹,猶如一個皮篋。

據梁女猶有餘悸表示,由於母親急病入院,故今早起程欲返回內地探望,晚上歸來,詎料發生意外,肇事男子更一度欲離開現場,幸親友眼明手快,將對快截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