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07170100理大生西貢遇溺亡:理大波蘭籍女交流生露營遇溺 魂斷香港 __,

死者遺體送往停屍間,陪同送院友人協助調查。(王偉安攝)理工大學逾30名學生趁暑假相約往西貢露營,昨日於彩虹集合出發前往西貢鹹田灣。至晚上各人在沙灘玩樂,至今晨1時許,21歲Puczka波蘭籍女交流生落水暢泳,突告遇溺,2名外籍男友人隨即落海救人,惟女生被救起後已告昏迷。水警接報後在黃石碼頭接載救護員趕往現場,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奉召到場協助拯救,女事主由2男1女外籍友人陪同,乘直升機送往東區醫院搶救, ...


死者遺體送往停屍間,陪同送院友人協助調查。(王偉安攝)

理工大學逾30名學生趁暑假相約往西貢露營,昨日於彩虹集合出發前往西貢鹹田灣。至晚上各人在沙灘玩樂,至今晨1時許,21歲Puczka波蘭籍女交流生落水暢泳,突告遇溺,2名外籍男友人隨即落海救人,惟女生被救起後已告昏迷。

水警接報後在黃石碼頭接載救護員趕往現場,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奉召到場協助拯救,女事主由2男1女外籍友人陪同,乘直升機送往東區醫院搶救,惟抵院後證實不治,友人獲悉死訊後黯然神傷。

死者21歲,波蘭籍,為本港理工大學交流生,消息稱死者在落水前,曾飲過酒類飲品,警方對事件正展開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