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石天欣着$100婚紗慳嫁才俊 __,石天欣,

石天欣着$100婚紗慳嫁才俊在港女的年代,婚禮要豪使,婚紗又說一生人着一次要靚,不過這個世界仍然有「慳家新娘」石天欣!石天欣於香港時間昨日凌晨,在美國秘密跟拍拖四年的圈外男友Jacob拉埋天窗,她穿上一條白色通花lace襯肉色婚紗行禮,簡約而優雅,榮升李太的天欣昨越洋受訪時笑言:「婚紗簡單而隆重,係好平好平,如果冇記錯,應該平過港紙100元。」現年23歲的石天欣經常在無綫劇飾演「被強姦受害人」,前 ...


石天欣着$100婚紗慳嫁才俊

在港女的年代,婚禮要豪使,婚紗又說一生人着一次要靚,不過這個世界仍然有「慳家新娘」石天欣!石天欣於香港時間昨日凌晨,在美國秘密跟拍拖四年的圈外男友Jacob拉埋天窗,她穿上一條白色通花lace襯肉色婚紗行禮,簡約而優雅,榮升李太的天欣昨越洋受訪時笑言:「婚紗簡單而隆重,係好平好平,如果冇記錯,應該平過港紙100元。」

現年23歲的石天欣經常在無綫劇飾演「被強姦受害人」,前年離開無綫,之後去迪士尼做part time,日前她宣佈在迪士尼last day,原來等嫁才俊。

石天欣於香港時間昨日凌晨,即美國時間前日早上10時許與認識六年、拍拖四年的圈外男友Jacob拉埋天窗,由男方父母作見證榮升李太。原來天欣三年前已決定嫁Jacob,當年更去了法國預支蜜月,她昨日越洋接受電話錄音訪問,搞笑扮訪問老公仔,問老公叫甚麼名,老公乖乖配合說:「Jacob!」做甚麼工作?老公亦簡短回答:「Marketing。」



【拉埋天窗】

■石天欣於香港時間昨日凌晨,在美國秘嫁拍拖四年的男友Jacob。

婚禮埋單唔使一千天欣稱今次是一個簡單的婚禮,連婚紗也是價廉物美貨色。相中見Jacob穿上灰色西裝,而天欣則以白色通花lace襯肉色婚紗,再配一對四吋的肉色高踭鞋,簡約優雅,她笑說:「婚紗簡單而隆重,係好平好平,如果冇記錯,應該平過港紙100元。」為何這麼便宜?她解釋:「因為係淘寶買,自己諗點改,再搵人車。」原來婚禮連攝影師都沒請,她說:「結婚相係我哋自己去草地set腳架影嘅,而簽紙過程就由佢爸爸負責揸機,所以連最後kiss鏡頭都影唔到,好好笑。我諗整個婚禮加埋都唔使1,000蚊,花錢去食去玩仲好」雖然好簡單,但一對新人宣讀結婚誓詞一刻仍然好認真莊嚴,兩人一直緊握對方的手,表現緊張,雙方講完「I will.(我願意)」後便交換婚戒。



【淘寶嫁衣】

■天欣的lace婚紗裙是淘寶貨,自己改款後,埋單亦不用一百元,認真超值。



【捉實手仔】

■天欣與Jacob宣誓時緊握對方的手,顯得有點緊張。



【肉緊錫錫】

■一對新人享受平淡是福,婚照都是自己set相機拍攝,好慳家!



■天欣離開無綫後,四出兼職,早前曾在泡泡足球場任遊戲指導員。資料圖片

「想快啲有小朋友」

天欣透露求婚過程也不算特別浪漫,她解釋:「好似討論得出,之後佢都有認真求過一次(婚)。」宣誓一刻是否很緊張?她說:「因為佢喺三年前已經求咗婚,到𠵱家先做就唔係咁緊張。美國呢邊都係要跟住講,我唔係好知自己要講啲乜,覺得自己係有啲蝦碌。有冇喊?一開始主持講嘅時候,都有啲想喊,不過好在最尾都冇喊。」

由於天欣的老公是在美國工作,問到婚後會否移民兼退出娛樂圈?她說:「一半一半,如果香港有好吸引嘅工作,我都會返香港。」年紀輕輕便結婚,問是否奉子成婚?她說:「唔係啦,我哋上一年,差唔多成年冇見過,但佢都好想快啲有小朋友。」

天欣昨晚在Ig正式宣佈自己榮升做李太,不少好友都送祝福。她自爆與老公以「死人頭」和「香蕉頭」稱呼對方,因為大家都是大細路喜歡minion,她直認兩人「超唔夾」,但一凹一凸反而互補不足。

看似閃婚的天欣,上月已開始在社交網「洩蜜」,日前便貼出只得半截樣的高大猛男合照,並用英文寫了一段愛的宣言:「四周年快樂!雖然我們遠在千里之外,但經過兩年的長距離戀愛,終於可以在一起!」

採訪: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