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0716觀龍樓奪命火警:男戶主變火人墮樓 觀龍樓慘劇為噪音結怨 __,

躁鄰居放火燒全家,母攬女葬身火海,父變「火人」墮樓亡!西區觀龍樓昨發生恐怖四死奪命火,一名六旬獨居漢與對面單位一家三口,疑因收音機聲浪問題起爭執,有人惡言相向:「信唔信我殺死你全家!」之後疑將盛有易燃液體的玻璃樽掟入對方住所縱火。一家三口被烈火圍困,母擁三歲女兒入懷雙雙變焦屍,父變「火人」飛墮平台身亡,至於縱火鄰居,返回住所自焚變焦屍。警方列兇殺及縱火案處理,消防處會成立專責調查小組,徹查起火原因 ...


躁鄰居放火燒全家,母攬女葬身火海,父變「火人」墮樓亡!西區觀龍樓昨發生恐怖四死奪命火,一名六旬獨居漢與對面單位一家三口,疑因收音機聲浪問題起爭執,有人惡言相向:「信唔信我殺死你全家!」之後疑將盛有易燃液體的玻璃樽掟入對方住所縱火。一家三口被烈火圍困,母擁三歲女兒入懷雙雙變焦屍,父變「火人」飛墮平台身亡,至於縱火鄰居,返回住所自焚變焦屍。警方列兇殺及縱火案處理,消防處會成立專責調查小組,徹查起火原因及四人死因。

火警中喪生的黃志強(廿六歲)男戶主、其同齡妻子吳倩欣及三歲女兒黃依琳,居於觀龍樓D座十三樓一單位,兩母女上周一持單程證來港團聚。另一名死者許偉忠(六十三歲),獨居於黃對面單位,據悉,他有精神病紀錄,四年前曾涉嫌斬傷人被判囚。

消息稱,兩家人素有積怨,因收音機音量太大多次嘈交。昨凌晨一時許,黃一家三口在家中,黃與許疑噪音問題爭執,兩人爭吵聲傳遍走廊。有人惡言相向:「信唔信我殺死你全家!」期間,有人疑用玻璃樽敲打鐵閘,更傳出掟爛玻璃樽聲音,未幾發生火警。

兩單位均被熊熊烈火包圍,火舌及濃煙向窗外噴竄,其中黃的單位瞬間被大火吞噬,有女聲大叫救命,黃變成「火人」,在窗邊掙扎後飛墮四樓平台,當場慘死,伏屍時身體仍着火,全身被燒至皮開肉綻。消防接報趕至現場,派出兩喉兩煙帽隊及一支鋼梯水塔,動員六十人參與救援,更出動搜救隊進入火場撲救,在凌晨三時五十八分將火救熄,火警中約一百五十名居民倉皇逃生。

消防員在黃單位內客廳發現兩母女屍體,起火時兩母女被熊熊烈火圍困,陷入絕望之際,母親盡最後一絲努力,以身體保護愛女,將她緊緊抱入懷中,希望愛女能幸免於難,惟母女終被火燄吞噬,葬身火海。消防員在許的單位近門口位置發現其屍體,亦被火燒焦。警方初步驗屍結果顯示,兩母女及許因身體嚴重燒傷致死,黃則因高處墮下致身體多處骨折死亡。

消防員及警方在場調查,消防犬「森仔」亦有出動,在兩單位近門口位置發現助燃劑,兩單位均無上鎖,火場面積分別約八米乘四米及六米乘四米,暫未知哪一個單位首先起火。警員檢走打火機及男裝皮鞋等證物調查,並在許的單位內發現玻璃碎。

警方列作兇殺及縱火案處理,交由港島總區重案組跟進,不排除有人用裝有易燃液體的玻璃樽縱火,其後引火自焚。房協發言人稱,案件已交警方調查,暫未有資料提供或回應。據悉,房協於過去一年未有收到有關涉事兩個單位的投訴。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