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浩氣長存】張Sir返回學堂 學員作最後致敬 __,

【11:00更新】張耀升靈柩進入他生前曾駐守的消防及救護學院,警隊銀樂隊奏樂開路,儀式莊嚴,現場更敲起3短1長鐘聲,寓意正式落更(http://bit.ly/29LUtIo)【10:30】靈車駛至淘大工業村對開舉行路祭,眾人逐一上前在靈車前致送花圈,道路兩旁聚集大批市民,向靈車揮手送別(http://bit.ly/29LSYcW)【10:00】張耀升的靈柩由同袍扶上消防靈車,他的同袍更手持他殉職時 ...




其他影片:>>






【11:00更新】張耀升靈柩進入他生前曾駐守的消防及救護學院,警隊銀樂隊奏樂開路,儀式莊嚴,現場更敲起3短1長鐘聲,寓意正式落更(http://bit.ly/29LUtIo)

【10:30】靈車駛至淘大工業村對開舉行路祭,眾人逐一上前在靈車前致送花圈,道路兩旁聚集大批市民,向靈車揮手送別(http://bit.ly/29LSYcW)

【10:00】張耀升的靈柩由同袍扶上消防靈車,他的同袍更手持他殉職時所戴著的頭盔登上靈車

【09:15】行政長官梁振英伉儷、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律政司長袁國強及多名局長先後抵達殯儀館,出席早上9時半舉行的官方儀式

【08:30】殯儀館門外有約百名市名守候,向張耀升致以最後哀思(http://bit.ly/29Y0IL8)

牛頭角時昌迷你倉四級火中,不幸殉職的30歲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今日在紅磡世界殯儀館世界堂,以最高榮譽喪禮出殯,早上8時30分舉行傳統悼念儀式,同袍一早到場打點,當中包括消防處處長黎文軒。政府官員及社會賢達將到場致祭。由於送來的花牌太多,靈堂不夠地方擺放,需要擺出殯儀館外行人路,甚至對面行人路,都擺有由不同消防局、救護站及紀律部隊致送的花圈。喪禮分為兩部分,包括傳統悼念儀式及官方儀式。喪禮先舉行傳統悼念儀式,殯儀館門外有約百名市名守候,向張耀升致以最後哀思。約上午9時半,行政長官梁振英伉儷、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律政司長袁國強及多名局長先後抵達殯儀館,出席早上9時半舉行的官方儀式,在儀式上旗隊會為靈柩蓋上特區區旗,梁振英、黎文軒及其他政府官員,會向靈柩致送花圈。靈堂以背景素色為主,正中放有張耀升身穿制服遺照,上方掛有「浩氣長存」四字橫匾,兩旁各掛有「耀國揚宗盡職為港」及「升增崇尚香江齊哀」的輓聯,靈堂兩側擺滿花圈及花牌,包括特首梁振英夫婦、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及消防處處長黎文軒。靈車為一輛「F 98」消防車,早上10時,張耀升的靈柩蓋上區旗,由同袍扶上靈車,現場奏起銀樂,靈車離開殯儀館後,駛經淘大工業村對開舉行路祭,眾人逐一上前在靈車前致送花圈,道路兩旁聚集大批市民,向靈車揮手送別。至早上11時,靈車之後再到張耀升生前曾駐守的消防及救護學院,警隊銀樂隊奏樂開路,儀式莊嚴,現場更敲起3短1長鐘聲,寓意正式落更。離開學堂後,靈車前往大埔消防局,最後前往浩園安葬。《蘋果》將會直播浩園的情況。另一殉職消防隊目許志傑(37歲),則會於本月21日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設靈,翌日以最高榮譽喪禮出殯。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靈車抵達消防及救護學院(劉永明攝) 院消防處人員在消防及救護學將作最後敬禮(劉永明攝) 市民於淘大工業村對開送別張耀升(文兆麟攝)
(謝志輝攝) (謝志輝攝) (謝志輝攝)
(謝志輝攝) 消防處處長黎文軒到場協助打點喪禮 (翁鈺輝攝)
特首梁振英出席喪禮 (翁鈺輝攝) 律政司長袁國強出席喪禮 (翁鈺輝攝) 政務司長林鄭月娥出席喪禮 (翁鈺輝攝)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出席喪禮(翁鈺輝攝) 靈車放着張耀升的消防頭盔(翁鈺輝、文雪萍攝) 靈車為一輛消防車,將運載張耀升靈柩(翁鈺輝攝)
今日喪禮流程 消防同袍戴上頭盔致哀(翁鈺輝攝) 張耀升的靈柩由同袍扶出靈堂(翁鈺輝攝)
梁振英率高官在靈堂外列隊,送別靈車(翁鈺輝攝) 靈堂外有近百名市民守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