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07300800石圍角邨倫常慘劇:石圍角慘劇:坎坷三段情 阿珍早萌死念 __,

傷者兒子及親友到醫院了解。(黃永健攝)五十三年人生兩段婚姻一段情均波折重重,阿珍中港兩地找不到安穩歸宿釀悲劇!據阿珍的密友阿芳透露,阿珍在內地的第一段婚姻是嫁給失婚漢,但失敗告終。她憤然離鄉打工搵錢時,又再嫁港人老翁,詎料來港後與年長丈夫不咬弦,不幸又是離婚收場,曾多次透露死意,而她新交往的男友成為其安身希望,然而阿珍與男友亦相處不快,她兩邊都不受落,重重打擊下終於怒火大爆發濺血收場。據其相識多年 ...


傷者兒子及親友到醫院了解。(黃永健攝)

五十三年人生兩段婚姻一段情均波折重重,阿珍中港兩地找不到安穩歸宿釀悲劇!據阿珍的密友阿芳透露,阿珍在內地的第一段婚姻是嫁給失婚漢,但失敗告終。她憤然離鄉打工搵錢時,又再嫁港人老翁,詎料來港後與年長丈夫不咬弦,不幸又是離婚收場,曾多次透露死意,而她新交往的男友成為其安身希望,然而阿珍與男友亦相處不快,她兩邊都不受落,重重打擊下終於怒火大爆發濺血收場。

據其相識多年的友人阿芳透露,阿珍早年在家鄉與當時已育有一女的失婚男結婚,但很快兩人因性格不合分開。拋下家庭包袱的阿珍便離鄉到東莞做「工廠妹」,在○九年經朋友介紹結識姓唐單身港翁,於三個月內閃電成婚,唐每月靠約五千元退休金過活,他與前妻所生的兩名兒子已搬離。阿珍來港後自力更生,積極進修考獲護理員證書後到安老院工作,詎料在前年九月,阿珍不幸因工扭傷腰被迫停工休息至今,期間靠自己的積蓄及工傷賠償維生。

阿芳透露,阿珍曾埋怨丈夫控制欲太強,對她監管甚嚴,禁止她出夜街,又不滿丈夫性苛索頻繁,兩人摩擦日增,去年底搞離婚,惟阿珍未找到新居,兩人仍需共住一屋,後來阿珍結識一名居於同邨、年齡相若的新男友,她不時到男友家棲身,惟她又透露與男友相處不快,幾日前與男友爭執,被趕走返回前夫家。阿芳表示,阿珍與唐結婚前,雙方已經常爭執,未料婚後關係愈來愈差,阿珍曾多次向她透露想自殺,故前晚阿珍又致電她吐苦水表示想自殺時,她仍不以為意,未料她會付諸實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