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馮敬恩1萬元保釋 本周五上庭 __,

港大學生會前會長馮敬恩,在1月26日校委會示烕行動中,涉嫌刑事恐嚇、刑事毀壞及企圖強行進入,昨晚被警方拘捕,帶返西區警署調查(http://bit.ly/29Ty6kp)。至凌晨1時40分,他由律師陪同離開西區警署,馮敬恩指出,他獲准1萬元保釋,本周5將出庭應訊。他表示,警方有關指控已交由律師處理,暫時不再多講。由於折騰了一晚,相當疲倦。目前最重要是,如何幫助可能面對同樣問題(被警方拘捕)的同學。 ...




其他影片:>>






港大學生會前會長馮敬恩,在1月26日校委會示烕行動中,涉嫌刑事恐嚇、刑事毀壞及企圖強行進入,昨晚被警方拘捕,帶返西區警署調查(http://bit.ly/29Ty6kp)。至凌晨1時40分,他由律師陪同離開西區警署,馮敬恩指出,他獲准1萬元保釋,本周5將出庭應訊。他表示,警方有關指控已交由律師處理,暫時不再多講。由於折騰了一晚,相當疲倦。目前最重要是,如何幫助可能面對同樣問題(被警方拘捕)的同學。他亦多謝律師朋友協助。另外,凌晨零時許,約70名港大學生到西區警署聲援,部份人走上警署樓梯,稍後被勸喻返回行人路等候。警員隔著警署玻璃戒備。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馮敬恩離開西區警署。(李家傑攝) 馮敬恩獲准1萬元保釋。(李家傑攝) (李家傑攝)
港大學生到西區警署聲援。(李家傑攝) (李家傑攝) 警員在警署內戒備。(李家傑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