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東網專題:嘆稿費唔夠買支水 美女作家自拍「突圍」 __,

書展嫩模出寫真的熱潮漸散,但有否發現更多書本以俊男美女作招徠?東網專訪美女作家夏雪,聽她細數每天貼圖吸like的作家生涯。27歲的夏雪,早於中學時代在網上發表作品闖出名堂,其後出版人物專訪與愛情小說作品。雖然是全職作家,但她上載的個人美圖,似乎比發表的文字作品還要多,部分造型更是相當性感。她說,剛開始時是想別人專注自己的文字,想「隱藏自己」,但後來有出版社朋友勸說:「妳為何不趁自己年輕時,多點展露 ...


書展嫩模出寫真的熱潮漸散,但有否發現更多書本以俊男美女作招徠?東網專訪美女作家夏雪,聽她細數每天貼圖吸like的作家生涯。

27歲的夏雪,早於中學時代在網上發表作品闖出名堂,其後出版人物專訪與愛情小說作品。雖然是全職作家,但她上載的個人美圖,似乎比發表的文字作品還要多,部分造型更是相當性感。

她說,剛開始時是想別人專注自己的文字,想「隱藏自己」,但後來有出版社朋友勸說:「妳為何不趁自己年輕時,多點展露多一方面的優點呢?至少讓你走少一點冤枉路。」夏雪發現,「有圖的post的確比沒有圖的多like」,故此定期在facebook post相,吸引讀者,並且跟支持者打成一片,每天在個人頁面交流日常生活,「我很怕如果我沒有回覆他們,他們會不開心。」

夏雪直言,對比起拍硬照和做節目等工作,自己還是鍾情筆耕,但如果有其他工作機會,必定積極考慮:「都要看當時的心態,畢竟接一個廣告,可能未來一年就不需要擔心稿費問題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