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林峯安排240萬新車接載千語BB __,林峯,吳千語,千語BB,千語,

千語BB坐得舒唔舒服呀?「峯語」相戀三年多,一直愛得甜蜜,林峯對女友吳千語更是呵護備至,最近林峯經常離港工作,雖然兩人分隔兩地,但心繫千語BB的他對女友的日常生活依然照顧周到。晒腿等車日前下午3時許,戴住黑超、身穿藍色衫、白色短褲騷纖瘦長腿的千語BB,挽着藍色名貴手袋現身中環皇后大道街頭,獨自站在路旁一邊等車一邊撳電話,只見她全程低頭望住部電話笑咪咪,似是在與男友隔空傳情。新車落地兩個月未幾見一部 ...


千語BB坐得舒唔舒服呀?

「峯語」相戀三年多,一直愛得甜蜜,林峯對女友吳千語更是呵護備至,最近林峯經常離港工作,雖然兩人分隔兩地,但心繫千語BB的他對女友的日常生活依然照顧周到。

晒腿等車

日前下午3時許,戴住黑超、身穿藍色衫、白色短褲騷纖瘦長腿的千語BB,挽着藍色名貴手袋現身中環皇后大道街頭,獨自站在路旁一邊等車一邊撳電話,只見她全程低頭望住部電話笑咪咪,似是在與男友隔空傳情。

新車落地兩個月

未幾見一部價值約二百四十多萬港元、新款黑色平治房車駛至,千語BB見狀亦順勢自己開車門上車離開。據車輛登記顯示,該平治房車是由林峯父親的公司登記,落地只有兩個多月的新車,雖然林峯未能在身邊伴隨,但仍特別安排司機駕駛新車管接管送,可見千語BB在林峯心中地位非凡錫到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