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07111500紅磡沙中線地盤奪命工傷:沙中線地盤又添亡魂 工人紅磡墮海送院不治 __,

紅磡暢運道沙中線地盤發生奪命工業意外。(AbrahamHo提供/郭垂垂攝)紅磡暢運道港鐵沙中線地盤發生工業意外,下午3時許,一名約50歲姓郭男工人,工作期間突墮海,其他工友見狀把他救起,並報警求助,男工由工友陪同,送伊利沙伯醫院,搶救後證實不治,警員正在現場調查意外原因。港鐵沙中線工程於去年及前年,亦曾先後發生奪命工業意外,其中於2015年3月,慈雲山港鐵沙中線配套改善工程地盤,一名資深起重機操作 ...


紅磡暢運道沙中線地盤發生奪命工業意外。(Abraham Ho提供/郭垂垂攝)

紅磡暢運道港鐵沙中線地盤發生工業意外,下午3時許,一名約50歲姓郭男工人,工作期間突墮海,其他工友見狀把他救起,並報警求助,男工由工友陪同,送伊利沙伯醫院,搶救後證實不治,警員正在現場調查意外原因。

港鐵沙中線工程於去年及前年,亦曾先後發生奪命工業意外,其中於2015年3月,慈雲山港鐵沙中線配套改善工程地盤,一名資深起重機操作機手在拆卸鋼製吊臂支架時,前臂一節約重2噸半、長2米半的支架,突由離地一米高位置塌下,機手慘被壓死。

另外,2014年4月,黃大仙翠竹花園第5座對開的沙中線地質勘探工程地盤,一名探土工人拆除探土機支架時,一條直徑2吋、24呎長鐵棒疑突彈起,探土工被擊中昏迷送院不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