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娛樂圈堅守真愛婚前還是處女身的十大女星!你相信嗎? __,

娛樂圈堅守真愛婚前還是處女身的十大女星!你相信嗎?演藝圈雖然充滿不少緋聞流言,但還是有真愛的呀!看看這些為愛守貞潔身自愛的女星有誰吧!在娛樂圈,明星們的思想很開放,如果有哪位女明星說自己是處女,那必定引起一片質疑乃至嘲笑聲。但是有人偏偏不信這個邪,宣稱自己還是「原裝」的處女,如果不是炒作,那就是事實了。下面我們就看看自曝婚前還是處女身的女星都有誰?山地麻里日本寫真女星山地麻里,擁有34F的豐滿上圍 ...


娛樂圈堅守真愛婚前還是處女身的十大女星!你相信嗎?

演藝圈雖然充滿不少緋聞流言,但還是有真愛的呀!看看這些為愛守貞潔身自愛的女星有誰吧!

在娛樂圈,明星們的思想很開放,如果有哪位女明星說自己是處女,那必定引起一片質疑乃至嘲笑聲。但是有人偏偏不信這個邪,宣稱自己還是「原裝」的處女,如果不是炒作,那就是事實了。下面我們就看看自曝婚前還是處女身的女星都有誰?

山地麻里

日本寫真女星山地麻里,擁有34F的豐滿上圍,近來為寫真集《處女》宣傳,活動前興奮展示獲頒的「處女認證書」;她號稱還是處女,強調「第一次」會在婚後獻給老公。20歲的她今年出道3年,曾演出日劇《35歲的高中生》,高中時就因胸圍過大備受矚目,讓她非常困擾。山地麻里以火辣身材為人所熟知,但卻並不招搖,相反十分低調。「去海邊玩時,我會在泳裝外加穿薄外套,就是擔心會被別人指指點點。」

14681194402119.jpg

張瑞希

據臺灣媒體報導,韓星張瑞希自曝是「老處女」,否認陪睡傳聞。她曾是TheContents娛樂公司當家花旦,上吊身亡的藝人張紫妍生前留書控訴該公司老闆強逼藝人陪酒、陪睡,外界推測張瑞希也曾受害。37歲的她4日受訪時不願正面回應,但強調:「我快變成老處女了,急著想嫁呢!」言下之意,她仍是處子, 未被推入火坑。很巧妙地祭出「處女牌」撇清,順便公開擇偶條件,轉移話題的功夫了得。她說,理想對象血型必須是O型,身高180厘米,絕對不能吃軟飯。

14681194417758.jpg

鳳姐

靠著雷言雷語搏出位的鳳姐受邀上了一檔女星脫口秀節目《lady呱呱》,解放天性的鳳姐雷點升級,不但秀演技扮棄婦,還故意穿著拉鏈壞掉的褲子,露出一大截春秋褲,並稱這是自己特別設計的造型。鳳姐談起自己的擇偶觀大爆隱私,稱自己還沒和男人睡過,也沒有Kiss過,還說對男友那是召之即來揮之即去。而且鳳姐對男友的要求也不算太高,只要有房子就好,有沒有車倒無所謂。當被問及鳳姐和芙蓉姐姐誰更紅,鳳姐還一臉的不高興,稱自己也就是一般紅而已。對於外界議論鳳姐和楊丞琳蔡依林的相像,鳳姐還相當生氣,覺得她們全都不如自己好看,連范冰冰都比不上自己。

鄧紫棋

2008 年出道的鄧紫棋,在2009年就獲得了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新人獎金獎,這也是該獎項歷年來最年輕以及第一位未成年的得獎者。而最近在參加某活動時鄧紫棋自爆是處女,她指這是神賜給夫妻的生日禮物,如果生日前拆了便沒有意思,應該結婚當天大家一起拆,還笑言如果拆了也可重包,只要誠心向天父認錯可成新生命, 她自言希望結婚才拆,情到濃時就互相提示大家蠻浪漫。

侯佩岑

號稱「臺灣第一女主播」的侯佩岑,因與周杰倫的戀情而被更多關注,不過二人戀情沒能修成正果。侯佩岑後與環球證券銷售副總裁黃伯俊秘密訂婚,而據侯佩岑媽媽林月雲的密友透露,侯佩岑將以處女之身出嫁,因為林媽媽從小教導她要將「第一次」獻給未來的先生。因此,侯佩岑雖曾和連勝文、林智文等人傳過緋聞,並和周杰倫交往兩年,但侯佩岑和約會對像都是發乎情、止於禮,和周董交往時,也都在家裡約會,被林媽媽盯得很緊。臺灣歌手大支針對侯佩岑「處女出嫁」傳聞,還寫歌嘲諷」周董整天都只是說說,原來沒用過。「

14681194462131.jpg

何潔

「何潔在接受一媒體采訪時,記者的提問是一步一步將她引入了「性」的話題。面對記者提出「有沒有性經歷」的問題,何潔突然抓起金色長發,轉過頭對經紀人尖叫和大笑:哈哈,從來沒有人這樣問我哦……沒有啊,我怎麼可能有性經歷?對於「性經歷」這樣的刺激字眼,網路上各大論壇一時間也鬧得沸沸揚揚,成為關注超女的又一大看點。何潔的人氣當然也在爭論中被推高。

14681194479032.jpg

陶晶瑩

陶晶瑩也曾自曝處女身份,當然是被「逼」的。那是周星馳宣傳《長江七號》的時候做客陶晶瑩的節目,陶晶瑩與周星馳在記者會前相見時,周星馳見陶晶瑩已結婚生子,自己卻頻被追問想不想生孩子,不禁表示:「當然羨慕你,但這也要看緣分。」陶晶瑩搞笑說:「是啊,三年前你來,我都還是處女。」周星馳則回問:「啊? 你現在不是啦?」

14681194487314.jpg

泳兒

泳兒和鄧麗欣、吳雨霏出席某活動,3人大談女性問題。泳兒自曝每個月那幾天也會去游泳,有記者問會否怕弄穿處女膜,泳兒聞言即說:「不會吧?我真的不知道。」記者追問她的處女膜是否仍在,她直認說:「當然在啦,我從未拍過拖。」令在場記者嘩然。

1468119450727.jpg

李湘

李湘是個不折不扣的話題女王,2005年李湘與號稱珠寶大王的李厚霖走近結婚大堂,但是不久之後就傳言李湘遭受老公李厚霖暴打,準備離婚。當記者聯繫到李湘,當時身在香港的她在電話中對記者說:她很幸福,夫妻間沒隔閡,完了,抖出一句自己到目前還是個處女,讓記者很是驚詫。

阿德里亞娜-利瑪

巴西名模阿德里亞娜-利瑪,擁有法國﹑葡萄牙﹑美國以及加勒比地區血統的她匯聚了無與倫比的完美容貌,與眾不同的藍灰色眼睛被認為是其全身最吸引人的局部特色。她曾是羅納爾多的緋聞女友,並且據說正是她的介入讓羅納爾多和妻子米蘭妮勞燕分飛。不過據利瑪說:「我雖然從事模特行業,但是自己的思維卻還是非常傳統,雖然婚前性行為並不是一件需要批判的事情,但是我的思維上並不能認同這種觀念。在傳統的道德倫理上女性在婚前是不該有性行為的,我希望跟我約會的男人們能夠尊重我的選擇。」後來,利瑪嫁給NBA球員賈里奇,真假或許只有他才知道。

14681194529839.jpg

朱茵

據報導沒有結婚前朱茵與黃貫中拍拖十數年,朱茵曾經公開宣布自己數十年都沒有過性生活。讓人陡然大跌眼鏡,雖然朱茵給觀眾的印像一直都是溫和、淑女的形象,但是作為成年人數十年沒有過性生活實在讓人無法理解。後經媒體爆料,由於兩人都是教徒,因此受教規限制在婚前仍保持完好之身。

14681194533384.jpg

劉亦菲

出道十餘年的劉亦菲,仍然保持著清純的形象,不是她做作的原因,實在是因為她的確沒有緋聞,而且母親一直跟隨在身邊,細心服侍,耐心教導。劉亦菲在娛樂圈可謂算得上一朵奇葩,純潔的同時沒有一點瑕疵,娶了這樣的妻子真是人生一件幸事。

14681194557443.jpg

范瑋琪

據報導沒有結婚前范瑋琪與黑人陳建州拍拖數十年,這數十年間二人一直都沒有同居在一起。由於兩人都是基督徒,因此對於自身的完整要求非常嚴格。而出道數十年,范瑋琪也僅僅只談過一次戀愛,傻乎乎的性格讓她保持自己的完好之身直到遇到自己生命中的真命天子。

14681194565289.jpg

劉若英

這個「結婚狂」唱著一輩子的孤單也終究結束了自己長達四十多年的單身生活。難得的是,奶茶四十多年卻一直保留自己的初夜,把最美好的自己獻給了能夠廝守一生的男人,讓人欽佩的同時更多了一份感動。

14681194576713.jpg

陳慧琳

陳慧琳在娛樂圈十幾年如一日,很少有緋聞傳出。作為娛樂圈的乖乖女,雖然陳慧琳結婚的時候已經將近四十歲,但是她與老公陳建浩十幾年的感情卻一直被傳為娛樂圈的佳話。雖然被媒體揭露結婚前仍是處,但是絲毫不影響與她與老公的甜蜜愛情。

14681194586980.jpg

蔡少芬

蔡少芬雖然已經有了女兒。但是蔡少芬坦言在婚前交往的四年內卻從沒有發生過性行為,對此,張晉也同時作出聲明,不結婚怎能有性行為。兩人現在的甜蜜生活讓人羨慕的同時更感慨,保守也是有好處的。

14681194597674.jpg

董潔

董潔從出道之時就以清純、乾凈的形象示人,在與潘粵明結婚之前一直約束自己,完整的保留了自己的初夜。雖然兩人離婚很唏噓,但是曾經有過也未必不是人生的一段。

基督徒婚前守貞的確是非常可信的呀!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