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票房衝破六千二百萬 《寒戰2》奪香港史上華語片冠軍 __,寒戰,

票房衝破六千二百萬《寒戰2》奪香港史上華語片冠軍5,273views│2016年07月31日由發哥、梁家輝、郭富城三大影帝主演的《寒戰2》,上映不夠一個月時間,票房已超越61,900,000,榮登史上華語片票房no.1,並同時重奪香港史上華語片冠軍。郭富城得知票房創佳積,更拍片多謝各位支持。佢話︰「多謝各位有入場支持的朋友!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們的票房可以衝破六千二百萬。我們會繼續努力,作為《寒戰 ...






  • 其他影片:>>






  • 票房衝破六千二百萬 《寒戰2》奪香港史上華語片冠軍
  • 5,273 views│2016年07月31日
  • 由發哥、梁家輝、郭富城三大影帝主演的《寒戰2》,上映不夠一個月時間,票房已超越 61,900,000,榮登史上華語片票房no.1,並同時重奪香港史上華語片冠軍。

    郭富城得知票房創佳積,更拍片多謝各位支持。佢話︰「多謝各位有入場支持的朋友!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們的票房可以衝破六千二百萬。我們會繼續努力,作為《寒戰2》其中一份子,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香港電影,同埋為好的電影加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