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38歲「徐懷鈺」無預警在臉書發佈「道別文」投下震撼彈!消失9年的她好不容易東山再起竟又... __,徐懷鈺,

14689181366912.jpg
藝人徐懷鈺出道近20年,過去因合約糾紛在演藝圈整整消失9年,近年好不容易東山再起,卻陸續被爆出錄製《綜藝玩很大》哭鬧不休、秘密生女等消息,前幾日,她在臉書上無預警發出「道別文」,讓粉絲震驚。Advertisements徐懷鈺在臉書上寫道:「以後這裡留給喜歡音樂的朋友們,再見囉!」嚇得粉絲急問發生什麼事,她後來在下方留言解釋,要將臉書改為單純音樂交流的地方,似乎想遠離負面塵囂。Advertiseme ...


藝人徐懷鈺出道近20年,過去因合約糾紛在演藝圈整整消失9年,近年好不容易東山再起,卻陸續被爆出錄製《綜藝玩很大》哭鬧不休、秘密生女等消息,前幾日,她在臉書上無預警發出「道別文」,讓粉絲震驚。



Advertisements

徐懷鈺在臉書上寫道:「以後這裡留給喜歡音樂的朋友們,再見囉!」嚇得粉絲急問發生什麼事,她後來在下方留言解釋,要將臉書改為單純音樂交流的地方,似乎想遠離負面塵囂。

spacer.gifspacer.gif14689187901746.png

Advertisements

14689181373690.jpg

圖/蘋果

徐懷鈺也補充說:「要去我喜歡的地方」、「發自己喜歡的文章」,似乎因復出以來的負面傳聞與有心人士的攻擊謾罵讓她心生厭倦,許多粉絲都留言挽留希望她不要走,也有人表示無論如何都會繼續支持她的新作品。

Advertisements



徐懷鈺一路走來實在太不容易了,分享出去一起幫她加油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