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情緒失控】閉關多年未修身 李珊珊憂「被曝光」見人 激動爆喊 __,珊珊,李珊珊,林珊珊,

深居簡出多年的李珊珊,俠骨柔情,每遇社會不平事,唔理關唔關自己事,都一定發聲;即使牽涉到敏感中港關係,珊珊一樣毫無懼色,在微博力陳己見,而且論點精闢有point,就連大陸網民都給她寫個「服」字。珊珊勇於為公義發聲,但關乎自身、保護自己,卻是力不從心。已絕跡幕前多年的珊珊,早前傳身體有毛病,報道指她生腦瘤及患抑鬱,不止戒酒,且絕少與圈中人來往;對上一次公開露面,已經是2011年在上海出席慈善賽車活動 ...


深居簡出多年的李珊珊,俠骨柔情,每遇社會不平事,唔理關唔關自己事,都一定發聲;即使牽涉到敏感中港關係,珊珊一樣毫無懼色,在微博力陳己見,而且論點精闢有point,就連大陸網民都給她寫個「服」字。珊珊勇於為公義發聲,但關乎自身、保護自己,卻是力不從心。已絕跡幕前多年的珊珊,早前傳身體有毛病,報道指她生腦瘤及患抑鬱,不止戒酒,且絕少與圈中人來往;對上一次公開露面,已經是2011年在上海出席慈善賽車活動。神隱5年,珊珊最近為慈善拍賣港姐后冠,積極keep fit準備復出,希望能以最佳狀態示人。對自己要求嚴格的珊珊,一直未有現「真身」,只偶爾在微博「派福利」貼上與友人及狗狗合照。早前有傳媒出動「航拍」由李珊珊香閨偷拍,已令珊珊深受壓力。不過,日前珊珊外出時,終被傳媒拍到。自覺尚未完全修身的珊珊,自覺全盤計劃被打亂,令她情緒一度失控,今日凌晨在微博撰文妤發情感,直認「哭了」。她寫到:「哭,在我來說是一件好事。因為能將體內不好的情緒、情感;找一個出口走好不送。六月開始籌備拍賣活動難免給了自己壓力,而耐心等待小毛病康復也有不耐煩的時候,加上承諾不會曝光而未能確切執行有愧疚,晚上人們再提及星期三將出版的報道,估計情況不妙。「這夜,我終於哭了出來,並且慶幸痛快淋漓。其實之前已有預定這環節,在全力辦好拍賣活動的過程,相信情感的舒發是無可避免出現一至兩次;不過萬萬沒想到會在這樣的情況下觸發,而揭開序幕。」情緒起伏大,問到小毛病是否傳聞中有抑鬱?珊珊今日接受《蘋果》電話中一再否認﹕「冇,唔好有錯誤訊息,喊唔係好大不了嘅事,只係宣洩渠道一種,壓抑唔係好事。」是否未能完全修身,很怕見人?珊珊稱﹕「我希望見人係以最佳狀態,所以答應所有傳媒,喺拍賣前唔會有任何獨家消息曝光,但我做唔到,呢點令我最難堪。」珊珊直認行事一向好小心,即使籌備拍賣都只在自己活動範圍內,只有這一次外出就被影到,她無奈地說﹕「自己未準備好,嗰日陽光與海灘咪行出去,真係咁啱,太突然,唔係我控制範圍內,好打擊。」

本月8日珊珊放上微博的自拍照 哭過後,珊珊清晨仍然無法睡‧
「這夜,我終於哭了出來,並且慶幸痛快淋漓。」李珊珊微博 李珊珊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