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陳妍希錫住老公 陳曉自爆晚晚講我愛你 __,陳曉,陳妍希,妍希,

嗱,今次玩新郎環節就係由陳妍希諗,可想而知佢有幾錫住個老公仔啦!33歲氣質女神陳妍希與29歲內地小生陳曉今於北京舉行婚宴,早上則進行一連串接新娘、向雙方父母敬茶等儀式,早上十時,一班索爆伴娘團陳喬恩、鍾欣桐、胡冰卿、袁子芸、Freya、Andrea穿上統一粉紅色Lowcut姊妺裙於新娘陳妍希房間等候「玩新郎」。陳妍希着上由高級訂造服設計師郭培所設計、用近三個月時間完成的「橘色鳳彩裙褂」,與伴娘團密 ...


嗱,今次玩新郎環節就係由陳妍希諗,可想而知佢有幾錫住個老公仔33歲氣質女神陳妍希與29歲內地小生陳曉今於北京舉行婚宴,早上則進行一連串接新娘、向雙方父母敬茶等儀式,早上十時,一班索爆伴娘團陳喬恩、鍾欣桐、胡冰卿、袁子芸、Freya、Andrea穿上統一粉紅色Lowcut姊妺裙於新娘陳妍希房間等候「玩新郎」。陳妍希着上由高級訂造服設計師郭培所設計、用近三個月時間完成的「橘色鳳彩裙褂」,與伴娘團密 ...


嗱,今次玩新郎環節就係由陳妍希諗,可想而知佢有幾錫住個老公仔

33歲氣質女神陳妍希與29歲內地小生陳曉今於北京舉行婚宴,早上則進行一連串接新娘、向雙方父母敬茶等儀式,早上十時,一班索爆伴娘團陳喬恩、鍾欣桐、胡冰卿、袁子芸、Freya、Andrea穿上統一粉紅色Low cut姊妺裙於新娘陳妍希房間等候「玩新郎」。陳妍希着上由高級訂造服設計師郭培所設計、用近三個月時間完成的「橘色鳳彩裙褂」,與伴娘團密密出招,而新郎哥陳曉穿上用近半年時間製作的「瑞獸紫金袍」中式禮服,帶着身穿黑色長衫的兄弟團陳翔、鄭國霖、王茂蕾、張哲瀚、馮起龍等手持紅色花球,氣勢十足地去「搶新娘」。

搶新娘搞到一行眼淚?

在搶新娘環節中,所有題目均由陳妍希親自參與設計,難度之高爆晒燈,於默契問答環節上,陳曉被陳妍希全方位被難倒,連累一班兄弟團要不斷受罰,要用一支沾滿芥末的牙刷刷牙,眼淚一行行,由於陳妍希的題目百發百中,令陳曉無力招架,所以每當陳曉閉目思考答案時,兄弟團個個都緊張不已,場面相當搞笑!而在答問期間,陳曉更道出一個「甜到漏」的小秘密,原來每天睡前,陳曉都要對新娘陳妍希說:「老婆我愛你一生一世。」真的甜到冇朋友!

緊張大師陳曉手牽陳妍希

玩新郎環節固然搞笑好玩,不過,當一對新人向父母敬茶時,氣氛即變得十分溫馨,成功接新娘的陳曉牽着陳妍希的手,走到陳妍希父母面前,陳妍希媽媽在祝福女兒幸福的同時,已忍不住流下不捨的眼淚,而陳曉走到自己父母身邊時,則緊張得不知用哪條腿邁步先,令他也不禁幽自己一默:「我突然不會走路了!」笑嘲自己的緊張!完成敬茶,眾人拍下一張大合照,完成了上午的儀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