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港鐵沙中綫紅磡地盤 3小時內兩事故 一死一危殆 __,港鐵,

【19:30更新】港鐵回應【18:45】再多一名工人昏迷暈倒,送院後情況危殆港鐵沙中綫地盤3小時內發生兩宗嚴重事故,首宗發生於下午3時許,港鐵沙中線紅磡暢運道建築地盤內一名50歲姓郭男工人,據悉為承建商五洋中國建築聯營聘用的雜工,日薪900至1000元,事發時負責在過海段隧道上方一個海上平台搬運金屬橋板,其間懷疑叉錯腳失足,先由平台跌下,頭撞工字鐵,再直插20呎深海水中,工友當時聽到他一聲慘叫,立 ...




其他影片:>>






【19:30更新】港鐵回應

【18:45】再多一名工人昏迷暈倒,送院後情況危殆港鐵沙中綫地盤3小時內發生兩宗嚴重事故,首宗發生於下午3時許,港鐵沙中線紅磡暢運道建築地盤內一名50歲姓郭男工人,據悉為承建商五洋中國建築聯營聘用的雜工,日薪900至1000元,事發時負責在過海段隧道上方一個海上平台搬運金屬橋板,其間懷疑叉錯腳失足,先由平台跌下,頭撞工字鐵,再直插20呎深海水中,工友當時聽到他一聲慘叫,立即上前了解,只見他面朝下,在海中載浮載沉,立即吊下鐵籠將他救起急救5至6分鐘,再由消防及救護員送院,最後證實不治。另一宗事故發生於傍晚6時許,現場消息稱一名54歲姓蔡地盤工接近下班時段,在打卡機前突然暈倒,並且有羊癇抽筋,一度沒有心跳脈膊,有工人見狀利用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為事主急救,經救護員送院搶救,暫時回復心跳,情況危殆,警方初步不排除他中暑暈倒。港鐵發言人回應,港鐵對姓郭工人不幸離世此深切哀悼,並向死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港鐵現時已透過承建商聯絡死者家屬,提供合適協助,而港鐵發言人稱姓蔡工人出事位置在工地外,聘用他的承建商禮頓建築公司正了解事件。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事主被消防救起時已經昏迷臉部發黑,消防鞋邊則沾滿淤泥。 50歲姓郭地盤工送院搶救後不治。(劉柏麟攝) 警員到現場調查。(劉永明攝)
警員到肇事地盤調查意外起因。(劉永明攝) 姓郭工人的母親接到消息後,由親友陪同下趕往醫院了解情況。(姜偉康攝) 3小時後,再有一名54歲姓蔡工人送往醫院搶救,情況危殆。(姜偉康攝)
警方就工人中暑的案件在地盤展開調查。(黎家駒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