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陳冠希活動當面解釋飆罵林志玲原因…坦承是因為……表示事先已「溝通了3次」他堅持不認錯!! __,志玲,陳冠希,林志玲,

陳冠希活動當面解釋飆罵林志玲原因&坦承是因為&&表示事先已「溝通了3次」他堅持不認錯!!
香港男星陳冠希27日在微博上標罵林志玲,後沒有解釋原因就消失,終於在今日下午2點現身上海為手機遊戲站台,活動上不免會被問到他與林志玲之間的紛爭,對此,陳冠希也毫不避諱閃躲,直接當場作出回應表態。▲(圖/翻攝自愛奇異)據《優酷娛樂》報導,陳冠希在活動上,對於自己痛罵林志玲一事,表示:1.陳冠希表明開罵原因「是為了身邊在乎的人才發聲的」,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外界都認為應該就是為了女友秦舒培。2.陳冠希 ...


香港男星陳冠希27日在微博上標罵林志玲,後沒有解釋原因就消失,終於在今日下午2點現身上海為手機遊戲站台,活動上不免會被問到他與林志玲之間的紛爭,對此,陳冠希也毫不避諱閃躲,直接當場作出回應表態。

▲(圖/翻攝自愛奇異)

據《優酷娛樂》報導,陳冠希在活動上,對於自己痛罵林志玲一事,表示:

1.陳冠希表明開罵原因「是為了身邊在乎的人才發聲的」,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外界都認為應該就是為了女友秦舒培。

2.陳冠希透露已經跟「那邊的人」反應過一個月,也釋出善意表示可以私下處理,表示發微博之前已試圖溝通了3次,但是一直沒有得到對方的回覆,講到第3次陳冠希便開口說:「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陳冠希啊!我是瘋子啊!我會罵你啊!」但他們始終沒回覆,才讓陳冠希決定開炮。而他先前PO文說的:「我為什麼要罵她?她知道的,我早就警告她了」應該指的就是這個。

3.自己不清楚對方今天發文內容,但在他的世界裡對方有錯,他希望對方可以現身解釋自己錯在哪裡,並澄清自己絕非無故罵人。

4.稱讚寬姐為護朋友很講義氣,透露自己也是為了身邊的人,「我覺得妳很厲害!很好!妳站出來支持妳的朋友,支持妳關心的人,我覺得妳對,為什麼我覺得妳對?因為我也是站出來關心我身邊的一個人」。

5.陳冠希說自己其實也不想這樣,大家都知道他很直,「如果大家覺得我錯,那我就錯了,但我心裡面想講的話就會講出來」並對林志玲方面放話:「那希望我給點空間、給點時間,妳跟妳旁邊的經紀人啊、妳在拍的節目的導演啊、助理去談好,搞清楚發生什麼事情,因為(我)確定我有跟你們連絡過,想和平去解決那個問題」。

陳冠希活動當面解釋飆罵林志玲原因&坦承是因為&&表示事先已「溝通了3次」他堅持不認錯!!

▲(圖/翻攝自微博)

6.陳冠希也因以「醜陋至極的婊子」等粗俗言語來罵林志玲,而被網友炮轟「對一個女性十分不尊重也相當過份」,他在活動上則反駁:「網上那些罵我對女生太過分的人才是不對的,因為現在男女平等!」

7.最後他決定把球丟還給林志玲那方「讓妳做個好人、做個和和平平的人」,並表示如果對方不說清楚,就要輪到他再出來說一些不好聽的話「妳尊重我,我也會尊重妳」

雖然正面對整件事情表態了,但陳冠希最終仍未透露2人之間究竟具體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並要記者自己去問林志玲。而林志玲今天下午兩點在上海也有婚紗走秀活動,是否會對陳冠希這番話作出回應,讓人相當好奇。


來源 source: http://ww.share001.or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