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捱過彭順出軌風波 40歲李心潔誕孖仔 __,彭順,李心潔,心潔,

捱過彭順出軌風波 40歲李心潔誕孖仔40歲影后李心潔前年與導演老公彭順,因李悅彤(Liddy)介入令婚姻亮紅燈,幸彭順幾番努力箍煲挽救,終獲心潔原諒。風雨過後見彩虹,今年1月,心潔在微博宣佈懷有孖胎,直至昨日凌晨,心潔終在吉隆坡順利誕下孖仔,雙喜臨門。夫婦二人昨在微博宣佈喜訊,榮升媽咪的心潔說:「兩個兒子來報到了,我們母子平安,謝謝大家的祝福!」■今年5月陀巨肚出席活動的李心潔,昨日凌晨在吉隆坡順 ...


捱過彭順出軌風波 40歲李心潔誕孖仔

40歲影后李心潔前年與導演老公彭順,因李悅彤(Liddy)介入令婚姻亮紅燈,幸彭順幾番努力箍煲挽救,終獲心潔原諒。風雨過後見彩虹,今年1月,心潔在微博宣佈懷有孖胎,直至昨日凌晨,心潔終在吉隆坡順利誕下孖仔,雙喜臨門。夫婦二人昨在微博宣佈喜訊,榮升媽咪的心潔說:「兩個兒子來報到了,我們母子平安,謝謝大家的祝福!」



■今年5月陀巨肚出席活動的李心潔,昨日凌晨在吉隆坡順利誕下孖仔,雙喜臨門。資料圖片

兩年前,彭順背住太太李心潔偷食𡃁模Liddy,在公眾地方公然又攬又啜,原以為他與心潔四年婚姻就此玩完,卻沒料到偷食事件竟然獲得心潔原諒,在彭順多番努力下終成功挽救婚姻。而原諒了不忠丈夫的心潔,更甘願為彭順懷胎十月生B。今年1月,心潔於微博宣佈懷孕喜訊,並在丈夫彭順家族遺傳下(彭順與彭發為孖生兄弟),懷有孖仔。



■李心潔昨在微博宣佈孖仔出世喜訊,透露母子平安。



■捱過老公彭順出軌風波的心潔,今年1月宣佈懷孖胎。資料圖片



■心潔的好姊妹楊采妮昨晚為《寒戰II》在金鐘一間戲院謝票。

GiGi:很替她開心

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待產的心潔,原來昨日凌晨1時許在當地順利誕下孖仔。榮升父母的彭順和心潔,昨日傍晚分別於微博宣佈喜訊,心潔留言說:「兩個兒子來報到了,我們母子平安,謝謝大家的祝福!」彭順則上載一張emoji馬騮仔和奶樽圖片,寓意猴年生下馬騮仔,並謂:「孖兒子出來了!母子平安!多謝大家關心及祝福! 」身為心潔好姊妹的梁詠琪(GiGi),昨日亦戥好友高興說:「很替她開心呀!雙喜臨門!」

陀巨肚要坐輪椅

心潔懷孖胎以來,巨肚變得越來越沉重,今年5月她腹大便便於吉隆坡出席活動時,笑言老公彭順若不陪產她便不生,更指陀孖B十分辛苦:「走路都特別困難,說話也會喘氣。」

至前日臨盆在即,心潔更在微博透露巨肚令她行動不便要坐輪椅,她說:「巨大的肚子非常沉重,已經到了不方便走動要坐輪椅的階段;每一次呼吸都好像要用力吸氣推開兩袋米才能讓氧氣進到體內;兩個小東西一起動起來時就像兩隻調皮的小恐龍在滾動;而且再也找不到任何一個舒適的姿勢讓身體放鬆了,脊椎被重量往前撤得發疼……」如今心潔順利產下孖仔,可算是「如釋重負」鬆一口氣!

其實心潔前日更在微博表示,前幾天翻遍衣櫃都找不到一條可以穿得下的褲子或半身裙,就連買最大碼男士上衣及睡褲都穿不下,心潔寫道:「媽媽建議我開始穿紗籠,不管肚子再長多大都裝得下去,而且生完坐月子穿也很方便,於是就開始四處幫我張羅。」不過,她母親買了紗籠給她後,發覺質料卻未及當年柔軟,最後心潔三姨將心潔外婆當年留下的紗籠給心潔穿着,心潔邊摸住外婆遺物看着自己巨肚,頓時感慨良多。

採訪:鍾國仁



■內地藝人劉濤今年5月曾探望心潔(右)。



■心潔視彭順與前妻所生女兒欣欣(左)如己出,感情要好。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