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來港7日住酒店禁室培慾 3「高鐘妹」被捕 __,

警拘捕3名「高鐘妹」。(吳欽旺攝)深水埗警區特別職務隊探員,早前在網上發現有淫媒於網上發放一批「高鐘妹」賣淫廣告,內容指每次收費由600至2500港元不等。探員遂於今日中午約12時採取行動,派員喬裝顧客,掩至深水埗大南街一間酒店,以涉嫌違反逗留條件,拘捕3名持雙程證的內地女子(21至30歲),並檢獲避孕套、紙巾、潤滑劑等證物。警方正調查被捕女子是否由犯罪集團操控。據悉,被捕女子背後有馬伕監控,此人 ...


警拘捕3名「高鐘妹」。(吳欽旺攝)

深水埗警區特別職務隊探員,早前在網上發現有淫媒於網上發放一批「高鐘妹」賣淫廣告,內容指每次收費由600至2500港元不等。探員遂於今日中午約12時採取行動,派員喬裝顧客,掩至深水埗大南街一間酒店,以涉嫌違反逗留條件,拘捕3名持雙程證的內地女子(21至30歲),並檢獲避孕套、紙巾、潤滑劑等證物。警方正調查被捕女子是否由犯罪集團操控。

據悉,被捕女子背後有馬伕監控,此人十分機警,即使放蛇警多多藉口要引其出現,他亦未有露面。而該批賣淫女從內地來港後,便即入住酒店不准外出,食物亦有專人送上,7日後即需返回內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