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爆相爆片】健康警號升級 暴瘦大劉坐輪椅 甘比開路 __,甘比,劉鑾雄,大劉,

【爆相爆片】健康警號升級 暴瘦大劉坐輪椅 甘比開路大劉劉鑾雄近年身體狀況受外界關注,受到糖尿病及腳患困擾,去年初他開始拿枴杖及要紅顏知己甘比扶實出入。大劉前日「轉場」現身半島食晏,身形再暴瘦,猶如細了一個碼,見他面色有點黝黑,更要出動輪椅加枴杖代步,甘比則負責開路。現年65歲的華人置業前主席大劉劉鑾雄,2012年涉澳門巨貪案時,多次因病缺席聆訊,繼而透露患上糖尿病,兩年後罪成被判5年3個月後更深居 ...


【爆相爆片】健康警號升級 暴瘦大劉坐輪椅 甘比開路

大劉劉鑾雄近年身體狀況受外界關注,受到糖尿病及腳患困擾,去年初他開始拿枴杖及要紅顏知己甘比扶實出入。大劉前日「轉場」現身半島食晏,身形再暴瘦,猶如細了一個碼,見他面色有點黝黑,更要出動輪椅加枴杖代步,甘比則負責開路。

現年65歲的華人置業前主席大劉劉鑾雄,2012年涉澳門巨貪案時,多次因病缺席聆訊,繼而透露患上糖尿病,兩年後罪成被判5年3個月後更深居簡出,出入要用枴杖,工作上亦退下火線,將家族生意交給紅顏知己陳凱韻(甘比)的家姐陳詩韻打理,出任行政總裁一職,而他則專心養尊處優享受家庭樂。



【半島食晏】

■大劉劉鑾雄前日去半島食晏,離開時他坐在輪椅上及手持枴杖,身形更見暴瘦。讀者提供圖片



【甘比行先】

■甘比急步行先,為大劉開路。



【保鑣傍實】

■大劉由同行的另一女伴推輪椅,身旁有保鑣護駕。



■大劉居住的白建時道獨立屋,昨日未有見他與家人外出。攝影:吳耀輝

偏黝黑身體微彎一向當福臨門為飯堂的大劉近日轉到半島酒店食晏,有指皆因他幫襯開的大廚跳槽到嘉麟樓。前日下午2時多,本報讀者李小姐透過「爆相爆片」分享一條短片,見大劉與甘比現身酒店大堂,她表示:「佢兩個應該喺樓上啲餐廳食完lunch,預備坐車離開,嗰陣大劉有啲攰,佢坐喺輪椅揸住支枴杖,有個女人幫手推輪椅,保鑣同甘比一直喺隔籬,佢哋一行大約5至6人急急腳行咗去酒店正門上車。」

片中,大劉如常穿深藍色上衣及西褲,甘比開路行先,但大劉身形明顯再暴瘦,比上月端午節與家人做節時,面色更黝黑了不少,而大劉是首度被影到要坐輪椅,拿着枴杖的他身軀微彎向前,神情憔悴,不禁令人關注他的健康問題。



【上月19日】

■上月大劉與甘比現身福臨門,見他身形已清減不少。



【2013年】

■3年前,臉頰飽滿的大劉被影到與甘比手拖手在中環開餐。

近月身形再縮水其實大劉體形一向高大魁梧,霸氣十足,近年被糖尿病及腳患等困擾才變得清減,生活趨低調、食得清淡。去年初,他已開始用枴杖扶助,但步履輕盈,2月被拍到去養和求醫,離開時要甘比與大女劉秀融「夾實」。同年6月,他與甘比出入福臨門時不慎屁股着地,不過之後見他似無大礙,健步如飛,而照顧大劉的重擔更落在近年得寵的甘比身上,大劉一手拎枴杖,一手要甘比手臂做「人肉枴杖」扶到實。

直至近月,大劉身形再縮水,有傳他腎臟有問題,故比年初更瘦足兩個碼變「細劉」,上月24日,大劉胞弟劉鑾鴻出席利福國際股東大會,問到大劉的身體情況時,他未有正面回應,只表示不答私人問題。

採訪:唐如

【醫生的話】糖尿病影響心臟腎臟劉鑾雄於2012年涉澳門巨貪案,當時以患有糖尿病為由缺席聆訊。究竟糖尿病對普遍病人有甚麼影響?家庭醫生方玉輝昨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一般糖尿病會出現口渴同尿頻,初發時會暴瘦,接受治療期間如果控制得唔好,亦會出現呢啲現象,甚至皮膚變黑,手指、腳趾尖會變黑或壞死,亦會因為血唔到,令到個人冇力,可能需要坐輪椅,併發症會影響心臟、腎臟及視力。」他表示糖尿病主要靠藥物控制,有口服或打胰島素,亦可由食物、運動及多些休息控制病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