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許仕仁案:家人備美食心意卡迎回家 郭炳江好感動 __,許仕仁,郭炳江,

郭炳江(左)獲釋見到兒子,便緊抱不放。右圖為家人寫給郭炳江的歡迎心意卡,單看圖案已覺溫暖喜悅。郭炳江獲准保釋,郭家上下喜出望外。年半以來縱然家人無間斷到監獄探望,但彼此間始終隔着塊冰冷玻璃,能重回家人懷抱,有兒子站在身旁的郭炳江自知幸運亦格外珍惜,坦言「有得選擇嘅話最好都唔好響裏面」。回到家他第一時間吃的雖不是甚麼山珍海錯,亦叫他感動不已:「回到家見到家人一刻非常感恩,第一時間吃了碗越南牛肉河和蛋 ...


郭炳江(左)獲釋見到兒子,便緊抱不放。右圖為家人寫給郭炳江的歡迎心意卡,單看圖案已覺溫暖喜悅。

郭炳江獲准保釋,郭家上下喜出望外。年半以來縱然家人無間斷到監獄探望,但彼此間始終隔着塊冰冷玻璃,能重回家人懷抱,有兒子站在身旁的郭炳江自知幸運亦格外珍惜,坦言「有得選擇嘅話最好都唔好響裏面」。回到家他第一時間吃的雖不是甚麼山珍海錯,亦叫他感動不已:「回到家見到家人一刻非常感恩,第一時間吃了碗越南牛肉河和蛋撻,那一刻感覺就像做夢一樣,差點兒就想哭出來……」

郭炳江離開法院後,跟兒子乘車直奔家中。家人為迎接他回來忙於準備,特意寫心意卡歡迎他回家。心意卡製作雖粗糙,但只看畫在上面的心心和音符,便感到當中的愛與喜悅。飯後郭炳江急不及待跟家人分享年多以來在信仰上得着和見證,覺得要非常感恩,珍惜生命每一刻和眼前一切。

郭炳江與家人關係親密和諧眾人皆見,郭基煇及妹妹曉妍一早到庭,特意坐近犯人欄好跟父親打招呼。二人甫見父親便豎拇指送飛吻,得知父親獲保釋頓時鬆一口氣。散庭後基煇在囚室外「罰站」兩個小時,為的是讓父親出來便見到他,等候期間他形容心情百感交集,畢竟年半以來每次見面都隔着玻璃:「無得抱佢錫佢」,又說父親返家第一件事是染髮、沖涼換新衫,「要變返靚仔」。

甫見父親從囚室步出,基煇終按捺不住,邊叫「嗲哋」邊張開雙手跟父親來個深情擁抱。郭炳江面上亦難掩興奮之情:「我唔相信自己會響呢度(接受採訪)……我好幸運、我好興奮」。他最想快些回跟母親說:「阿媽我返咗嚟喇!」哪太太呢?「錫吓佢囉」,並相信太太會準備拿手小菜,讓他大快朵頤:「我乜嘢都鍾意食,有得食已經好開心」。

郭炳江不忘多謝一直支持鼓勵他的家人朋友和同事,慨嘆失去過才知自由可貴,能擁有的一切非必然:「你哋未入過去唔會明白嘅!」他返家後,亦跟每位親戚朋友通電話,感謝各人常寫信給他和分享聖經金句,他很珍惜每一封信,每封都看完又看,全靠這些信和內裏的聖經金句,支撐他在獄中生活,給他信心和盼望。

候審期間郭炳江明言不會處理公司業務,或會跟家人四處遊歷,好好休息,並期待9月新學年繼續其神學碩士課程。他另一項重要任務就是跟兒子學踩單車,期望能參加9月舉行的新地單車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