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旺角3人組專偷手機?正義男踢爆 __,手機,手機平板,

白衫男子被指專偷手機,一名見義勇為的男子,舉機拍攝白衫男子,指他們是專偷手機的小偷集團。(YouTubeBanRay影片截圖/fb「迴光返照」圖片)小偷3人組犯案斷正落荒而逃的影片近日在網上瘋傳。片中被指是職業扒手的3名穿西褲白恤衫的年青男子,涉嫌在旺角專門偷竊途人的手機及銀包,3人分擔不同角色,一人負責碰撞目標引開注意力,另一人則伺機上前偷竊,最後一人則負責睇水,他們犯案時被一名正義男子目睹,於 ...


白衫男子被指專偷手機,一名見義勇為的男子,舉機拍攝白衫男子,指他們是專偷手機的小偷集團。(YouTube Ban Ray影片截圖/fb「迴光返照」圖片)

小偷3人組犯案斷正落荒而逃的影片近日在網上瘋傳。片中被指是職業扒手的3名穿西褲白恤衫的年青男子,涉嫌在旺角專門偷竊途人的手機及銀包,3人分擔不同角色,一人負責碰撞目標引開注意力,另一人則伺機上前偷竊,最後一人則負責睇水,他們犯案時被一名正義男子目睹,於是大聲喝止及拍低3人容貌,3人最終在警員未趕到前落荒而逃。

有關短片於前日拍攝,昨日開始於網上流傳,之後被人上載到facebook。短片一開始是名為「霸氣大將軍」的拍片者,追着被指是小偷3人組的男子拍攝,縱使拍片者不停爆粗,但3人並無理會快步登上的士,拍片者阻止司機開車,向3人大叫:「x你老母,大將軍都夠膽惹。」3人於是下車,其中一名身型較胖的男子大聲說:「我搶你咩嘢呀,拎出嚟吖?」之後3人急步離去,拍片者緊追並不停爆粗,「斯斯文文學人做扒手?」

霸氣大將軍事後在網上補充,指當日目睹小偷3人組其中一名成員涉嫌偷竊一名穿熱褲的女途人手機,他大聲喝止,之後手機跌在地上,小偷成員即拾起手機交回給女途人。霸氣大將軍更指,因撞破事件被人施襲,於是窮追他們拍低3人樣貌。

網民睇片後一致認為3人明顯作賊心虛,「無做使乜走呀,咪等警察嚟囉?證明清白!身有屎才走啫!」亦有網友指除非有證人目擊經過,否則無法證明有關短片真偽。也有網友稱目擊事件,指拍片者生安白做,真相是有人於機舖因小事與3人爭執,當時並無見到有人偷竊手機。東網向警方查詢,警方指7月11日並無接獲類似案件。記者之後再聯絡拍片者希望他提供更多資料包括案發時間及地點,但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