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港鐵:情侶闖港鐵車廠如入無人境 玩塗鴉自拍上網 __,港鐵,

昨日網上瘋傳一段影片,有外籍情侶夜闖港鐵車廠塗鴉列車。(短片截圖)有外籍情侶夜闖港鐵車廠塗鴉列車!昨日網上瘋傳一段塗鴉影片,顯示一班人趁黑夜闖入疑似九龍灣車廠,並剪去鐵絲網,成功爬入車廠內,更順利避開港鐵職員巡邏,自如在港鐵範圍內遊走,並在列車車身上,用塗鴉噴漆噴上紅色的「CRIMETIME」字眼,在逃走期間,曾遇到一名騎着單車的港鐵職員,但該職員在片中未見有攔截。短片所見,二人又於日間再闖入港鐵 ...


昨日網上瘋傳一段影片,有外籍情侶夜闖港鐵車廠塗鴉列車。(短片截圖)

有外籍情侶夜闖港鐵車廠塗鴉列車!昨日網上瘋傳一段塗鴉影片,顯示一班人趁黑夜闖入疑似九龍灣車廠,並剪去鐵絲網,成功爬入車廠內,更順利避開港鐵職員巡邏,自如在港鐵範圍內遊走,並在列車車身上,用塗鴉噴漆噴上紅色的「CRIME TIME」字眼,在逃走期間,曾遇到一名騎着單車的港鐵職員,但該職員在片中未見有攔截。

短片所見,二人又於日間再闖入港鐵另一車廠,在列車上塗上「MTR」字眼。他們得手後,再到港島綫的筲箕灣及鰂魚涌站欣賞「傑作」,影片顯示列車如常出車,乘客亦對塗鴉字體並無異樣。

根據其影片發佈網站資料簡介,始作俑者為美國一對塗鴉情侶Ether與Utah,早前已先後闖入多個亞洲國家的鐵路範圍內塗鴉列車,包括馬來西亞、泰國、新加坡、台灣和韓國等,每次均將過程拍成影片上載至互聯網供網民欣賞。兩人在香港的塗鴉影片,並未交代實際拍攝時間,他們更在片尾交代下一站將會是中國。東網正向港鐵作出查詢,尚未獲回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