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Pokemon:Pokémon GO變交友神器 公園搭訕百發百中 __,Pokémon GO,Pokemon,

PokémonGO將打機觀念徹底改寫,大批「訓練員」湧上街頭和公園交朋結友。低頭族遭詬病沉迷自己世界,但PokémonGO將打機等同自閉的觀念徹底改寫!大批「訓練員」湧上街頭和公園捉精靈,招朋結友,互相切磋,活化一直只被大媽和小孩獨佔的公共空間。天水圍天秀公園是捉精靈熱點,吸引數以百計男女老幼化身精靈訓練員到場。現場氣氛熱烈,不時有人高呼「有比卡超呀!」,引來全場起哄。亦有不少人三五成群討論攻略。 ...


Pokémon GO將打機觀念徹底改寫,大批「訓練員」湧上街頭和公園交朋結友。

低頭族遭詬病沉迷自己世界,但Pokémon GO將打機等同自閉的觀念徹底改寫!大批「訓練員」湧上街頭和公園捉精靈,招朋結友,互相切磋,活化一直只被大媽和小孩獨佔的公共空間。

天水圍天秀公園是捉精靈熱點,吸引數以百計男女老幼化身精靈訓練員到場。現場氣氛熱烈,不時有人高呼「有比卡超呀!」,引來全場起哄。

亦有不少人三五成群討論攻略。有人說,踏入公園前和身邊的人互不相識,但見大家都「一支公」,便互相交流心得,火速成為好友。黃先生更吐出豪情壯語:「呢度全部人都識,大家玩Pokémon,大家就係朋友。」

平日見到鄰居都不一定打招呼的香港人,冒着烈日當空,向同一個目標進發,難道真是如主題曲所言「I Love Pokémon,認定你是朋友」?

東網記者實測,以Pokémon GO來打開話匣子,幾乎百發百中。不消10分鐘,記者已經一口氣跟十數名玩家討論捉精靈攻略,更有人大方分享精靈地圖。

Pokémon GO將虛擬遊戲的版圖融入現實世界,不禁令人重新反思一個老掉牙的命題:科技把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遠了,還是拉得更近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