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國金:鎊匯再創31年新低 兌港元殘見9.9 __,

鎊匯再創31年新低。在亞洲交易時段,美匯指數上破96關口,刷新近3周高位,報96.06,令一眾主要貨幣匯價偏軟,英鎊兌美元跌穿英國脫歐公投以來低位,並跌破1.28關,再創1985年6月以來最殘,最低見1.2764;英鎊兌港元低見9.9。據外電引述交易員指出,今次的沽盤主要來自長線機構投資者。英國首相文翠珊表示,英國政府將全力為英國爭取最好的歐盟協議,制訂脫歐時間表對緩解商業不確定性至關重要。她強調 ...


鎊匯再創31年新低。

在亞洲交易時段,美匯指數上破96關口,刷新近3周高位,報96.06,令一眾主要貨幣匯價偏軟,英鎊兌美元跌穿英國脫歐公投以來低位,並跌破1.28關,再創1985年6月以來最殘,最低見1.2764;英鎊兌港元低見9.9。據外電引述交易員指出,今次的沽盤主要來自長線機構投資者。

英國首相文翠珊表示,英國政府將全力為英國爭取最好的歐盟協議,制訂脫歐時間表對緩解商業不確定性至關重要。她強調,脫歐過程對經濟不是毫無影響的,希望能夠繼續保持與美國的特殊關係。

今次英鎊再展跌浪主因是文翠珊於10月2日公開表示,英國將在明年3月底正式啟動脫歐,這將由政府自行決定,毋須議會批准,政府將在明年議會復會時提出大廢除法,以取締1972年讓英國加入歐盟的歐洲共同體法,英國將繼續與歐盟保持密切關係。

市場人士憂慮,若英國脫歐,會使英國貿易和經濟活動放緩,迫令英倫銀行進一步減息,從而拖累英鎊匯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