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最索小三】現身泣訴俾人夫呃 網上驚爆整容前真樣 __,小三,整容,

浙江麗水一名小三被元配在街頭狂毆倒地。無數網友被小三的甜美樣貌而震驚,甚至不少人「轉軚」支持小三,也有人即時人肉大起底,揭小三的甜美樣貌其實是整容整出來的,甚至在網上貼出小三整容前的舊照......而這名網名「泓苡沫」的小三隨後也發聲明指,因影片在網上發酵,輿論的壓力讓她幾乎崩潰,懇請網友「停止傷害」!微博也流傳出,疑似有傳媒訪問當事人的影片,片中「泓苡沫」面對鏡頭,一臉無奈地解釋:「我跟他認識的 ...




其他影片:>>






浙江麗水一名小三被元配在街頭狂毆倒地。無數網友被小三的甜美樣貌而震驚,甚至不少人「轉軚」支持小三,也有人即時人肉大起底,揭小三的甜美樣貌其實是整容整出來的,甚至在網上貼出小三整容前的舊照......而這名網名「泓苡沫」的小三隨後也發聲明指,因影片在網上發酵,輿論的壓力讓她幾乎崩潰,懇請網友「停止傷害」!微博也流傳出,疑似有傳媒訪問當事人的影片,片中「泓苡沫」面對鏡頭,一臉無奈地解釋:「我跟他認識的時候,他根本沒有跟我說他有家庭......而且我問他的時候,他說他沒有老婆沒有結婚。」「泓苡沫」又指,自己是在去年唱歌時認識男方,因為「都喜歡唱粵語歌」,見面聊的也都是相關話題。交往一段時間後,她才知道對方有了家庭,她也因此想踩煞車,但男方不肯放手。面對追問為何男方聯絡時,她又繼續這段不倫戀情,她當場哽咽語塞,接着才解釋「因為我已經喜歡他了」被問及「現在還很愛他嗎」,她則啜泣不語。「泓苡沫 」還說,自己雖然後來與男方有接觸,但從沒想過要破壞別人的家庭,「我也知道他有老婆了,我也沒有說要拆散他,也沒說他一定要離開老婆,我也試着放棄了......」她再度強調,是男方不斷糾纏「每天半夜12點多打給我,他昨天也打了,我一直沒有接......」台灣《蘋果日報》/新浪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