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港女上印水產偷海鮮:3港女台北偷海鮮獲不起訴 連夜搭機返港 __,港女,

3名港女在台北上引水產偷海鮮,與店方和解後獲檢方不起訴。(電視畫面/資料圖片)香港3名女子平安夜在台北濱江市場的上引水產,偷吃並偷走高價海鮮被店員揭發的報道,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3女事後向店方承認偷竊,並願意賠償並作出和解,檢方最後也決定不起訴3女,並撤銷對3女的出境限制。有消息指,她們今日(30日)下午已前往桃園機場,並已於晚上搭飛機返港。3名年齡由21至25歲的港女,原本赴台參加朋友婚禮,並在 ...


3名港女在台北上引水產偷海鮮,與店方和解後獲檢方不起訴。(電視畫面/資料圖片)

香港3名女子平安夜在台北濱江市場的上引水產,偷吃並偷走高價海鮮被店員揭發的報道,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3女事後向店方承認偷竊,並願意賠償並作出和解,檢方最後也決定不起訴3女,並撤銷對3女的出境限制。有消息指,她們今日(30日)下午已前往桃園機場,並已於晚上搭飛機返港。

3名年齡由21至25歲的港女,原本赴台參加朋友婚禮,並在平安夜當日前往台北市知名的海鮮店上引水產,趁店員不注意將總值4千多元新台幣(約1000港元)的鮑魚、牡丹蝦與生蠔藏入衣服,躲在廁所偷吃,吃完還打算將部分海鮮帶走,卻因為清潔人員在廁所內發現被丟棄的價錢牌和包裝盒,遂通知保安員,其後3女當場被保安員在身上搜出未結帳的海鮮。

事後店方報警,3女亦承認偷竊,並願意向店方道歉並作出賠償,雙方最終和解,而檢方亦決定不起訴3女,同時解除3女的出境限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