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今日我最爆】含淚自揭18年無性婚姻 海倫清桃:他不碰我 __,海倫清桃,

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桃子)和老公戴發奎8日攜手認了身世作假,愛慕虛榮的指責讓她難以承受,昨晚她接受台《蘋果》專訪,先指控老公家暴她,把她打到昏過去,再表示要對《蘋果》獨家透露婚姻內幕,她語音顫抖說結婚18年來只有婚姻之名、卻無婚姻之實,「他不碰我」。她表示:「他說他很愛我,把我當公主看,可是他不碰我,有時覺得他蠻可愛的,在一起久了也有感情,但一切都是假象,他只是把我當一個機器而已。」至於為何沒 ...




其他影片:>>






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桃子)和老公戴發奎8日攜手認了身世作假,愛慕虛榮的指責讓她難以承受,昨晚她接受台《蘋果》專訪,先指控老公家暴她,把她打到昏過去,再表示要對《蘋果》獨家透露婚姻內幕,她語音顫抖說結婚18年來只有婚姻之名、卻無婚姻之實,「他不碰我」。她表示:「他說他很愛我,把我當公主看,可是他不碰我,有時覺得他蠻可愛的,在一起久了也有感情,但一切都是假象,他只是把我當一個機器而已。」至於為何沒有夫妻之實,她表情為難,不願說出實情,「這我就不方便講了,講了很不好」。細問閨房事,她表示與老公大部份時間都分房睡,「有時候睡一起,就是睡一起,大部分都是分房睡覺」。她指的「就是睡一起」意思就是沒有肌膚之親。她還透露,老公一直是個很保守的人,20歲時認識他時,兩人只有吃飯約會牽牽手而已,而且他在外面不敢牽她的手,「就是他走前面,我走後面」。海倫清桃覺得剛開始結婚時,他是想把她帶來台當妻子的,她也不知道為甚麼沒有睡在一起,沒有發生甚麼關係,慢慢地就好像家人一樣。她說,這麼多年都一直叫他「哥哥」,從來沒有叫他老公,她定義兩人關係,「在真實的生活上,他是一位哥哥,書面上是我的先生」。兩人雖沒親密舉動,但她說他卻時時盯着她,她工作時,他有時候在車上,有時候在旁邊,跟男生或拍戲搭檔講話,回去他會罵很久,她說:「我跟他沒有關係,他又不願意我跟別人互動。」針對海倫清桃的指控,記者求證戴發奎,目前尚未獲得回應。台灣《蘋果日報》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