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3D肉蒲團帶挈 藍燕住獨立屋揸辣跑 [壹週刊 - 1401] __,藍燕,M1,

探熱針3D肉蒲團帶挈 藍燕住獨立屋揸辣跑11年,3D三級片《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成功招惹無數內地人「球迷」組團來港外,更令來自上海、懂多國語言的藍燕,收入從此「扶搖直上」。過去五年,在內地狂接job,60萬做商演活動,收七位數片酬,愛投資磚頭的她,已經有超過五千萬物業揸手,住獨立屋、揸辣跑;只有26歲的藍燕,多財多藝!收股票唔要片酬已經超過一年多沒有踏足香港,上月底專登返港一行,跟朋友過聖誕元旦,向 ...


探熱針

3D肉蒲團帶挈 藍燕住獨立屋揸辣跑

11年, 3D三級片《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成功招惹無數內地人「球迷」組團來港外,更令來自上海、懂多國語言的藍燕,收入從此「扶搖直上」。

過去五年,在內地狂接 job, 60萬做商演活動,收七位數片酬,愛投資磚頭的她,已經有超過五千萬物業揸手,住獨立屋、揸辣跑;只有 26歲的藍燕,多財多藝!

收股票唔要片酬

已經超過一年多沒有踏足香港,上月底專登返港一行,跟朋友過聖誕元旦,向朋友商借了遊艇出海的她,雖然遇上大風天陰天氣轉冷,依然不減興致,照計劃維港遊。

○五年出道,擁有八分一俄羅斯血統的藍燕,一直發展平平;直至五年前全裸接拍三級片《肉蒲團》,電影大收四千萬並成為一一年港產片票房冠軍,自此,在國內多了個「 3D女神」封號的她,人氣爆燈。

強調只欠一個突圍機會!藍燕好肯定,自己沒有選擇錯誤。

「我接拍(《肉蒲團》)前問過幾個導演,仲有身邊朋友同埋爹哋媽咪,佢哋都好支持!我同舒淇嘅目標唔一樣,佢當時要賺錢,我只係想增加知名度同發展事業。所以當日我冇收片酬,只係要咗佢哋公司嘅股票,而家已經升咗幾倍。」

自此,藍燕在國內知名度大增,更由女二變女一。

「呢套戲令大家鍾意我,之後都拍咗好多部古裝劇。」

人氣升,商演活動叫價六十萬,一樣其門如市,更不包括她所拒絕的夜場酒吧騷。

「而家拍戲片酬都高過以前五倍,一套戲,最低價都有七位數。」藍燕說。

出海當日溫度急降,堅持要著三點式在遊艇上拍照的藍燕未有臨時縮沙,只係外加一件長褸保暖。

事隔五年,她自爆在《肉蒲團》本來是女三,最後獲得機會做女一。

上海買別墅

劇接劇的她,去年與台灣前組合飛輪海的辰亦儒合作一部時裝劇,因為安排在湖南衞視推出,藍燕寄予厚望。密做密執, cash換磚頭,唔使愁!

「我拍《肉蒲團》之前已經開始投資買樓,○六年喺北京買咗第一間屋,每次都賺到錢,之後加埋屋企人嘅錢,一齊投資。開始只係玩細價樓,裝修一下再賣出去,只要個市配合,可以賺到四至五倍。」

現時手上擁有多個物業的藍燕,最近在上海買了一幢市價過千萬的別墅,正在裝修中,事事順風順水的她,更坦言有老闆求婚。

在上海,她揸的是保時捷跑車,經常揸住周圍去。

剛在上海買了一幢過千萬的 villa,她說裝修好會搬入去住。

跟台灣組合「飛輪海」辰亦儒合作拍電視劇,對方也有在微博多謝她照顧。

搭飛機周圍去拍戲,亮點在她攞的是價值約十萬的 Hermes富貴包包去開工。

早前來香港,她坐直升機到澳門玩了幾日。

財產自己管

「對方喺內地做實業嘅!我都有想過,可能突然閃婚,但之前睇到新聞,老公破產,老婆要幫佢還錢,唔知真定假;但我都驚因為錢,對方先同我求婚,所以都有問啲 friend,點可以保住自己嘅財產,如果老公破產,係咪一定要老婆還。我認為財產最好各管各嘅,我驚自己啲錢冇晒。」藍燕說。

她說自從以 3D女神打響知名度,就連在美國的親友都開始跟她關係變好,這幾年經常飛美國探姑媽,在當地度假及慶祝生日。

在內地發展,她升呢做老闆投資電影,又做過監製,野心不小。

《肉蒲團》後,藍燕大部分拍的是古裝劇,其中一部是《隋唐英雄》。

自爆拒絕周杰倫

現年 26歲的藍燕 05年入行,第一部電影《蝴蝶之吻》即孭飛女一, 08年曾參選亞姐。 11年,大膽開放的她自揭跟導演唐季禮有過一段情,更指二人見面第四次已經發生關係,不過唐季禮卻發聲明否認,事後藍燕表示男方的回應是維護她,否則直接說「不認識」便可。

此外,藍燕聲稱周杰倫曾經追過她,當時仍是單身的周董,多次要求約在北京見面,她認為周董人很好,但有太多人喜歡,沒有接受。

36F雷神絕跡娛圈

另一個憑《肉蒲團》彈出的 36F雷凱欣,因在戲中兩秒極速露兩點成為宅男女神,更被網民捧為「雷神」,其後爆出「露兩點」其實是替身上陣,惹來網民指責「老點」。

戀愛大過天的雷神,有戲唔接有廣告唔拍,《肉蒲團》後便絕跡娛圈,跟潮牌老闆男友 Jack Chan周圍旅行,又學瑜伽和下廚,專心一致,做全職女友。

絕跡娛圈,雷神打扮唔再騷 body。

男友 Jack Chan同徐濠縈等潮人都係好朋友。

返璞歸真的雷神,不時 po旅遊相上 ig。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