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趙世光病逝:趙世光遺產案 元配質疑情人有何資格興訟 __,趙世光,

何琍琍一方質疑劉圓圓提出遺囑認證訴訟的資格。(資料圖片)已故華光航業集團董事長趙世光生前的私人秘書兼秘密情人劉圓圓,於上月透過其名下的日盈投資有限公司入稟高等法院,要求趙世光的「大婆」何琍琍、「二奶」程秀麗及6名子女呈交誓章,交代趙世光的遺囑和相關文件,案件今午提訊,何琍琍一方和劉圓圓派律師出庭,而程秀麗一方則缺席聆訊。何琍琍及其4名子女早前已向法庭申請剔除劉提出的訴訟,而劉則要求8名被告先交出相 ...


何琍琍一方質疑劉圓圓提出遺囑認證訴訟的資格。(資料圖片)

已故華光航業集團董事長趙世光生前的私人秘書兼秘密情人劉圓圓,於上月透過其名下的日盈投資有限公司入稟高等法院,要求趙世光的「大婆」何琍琍、「二奶」程秀麗及6名子女呈交誓章,交代趙世光的遺囑和相關文件,案件今午提訊,何琍琍一方和劉圓圓派律師出庭,而程秀麗一方則缺席聆訊。

何琍琍及其4名子女早前已向法庭申請剔除劉提出的訴訟,而劉則要求8名被告先交出相關誓章,雙方的律師陳詞時,對於法庭應該先處理那一方的申請各執一詞。聆案官決定把所有申請轉交法官,由法官決定先處理那一項申請。

何琍琍一方質疑劉提出遺囑認證訴訟的資格,質疑劉只是借今次訴訟索取得遺囑文件,以便進行另一場爭產訴訟,若果法庭最終裁定劉沒有資格提出今次訴訟,劉也沒有資格取得趙世光的遺囑文件,被告無理由要把遺囑及相關文件交給劉,法庭因此應先處理何及其子女提出的剔除申請。

劉則聲稱,劉提出遺囑認證訴訟後,所有被告便要在限期內交出趙世光的遺囑和相關文件,這是法例的規定,而趙式明、程秀麗及程的2名子女已違反該規定,沒有在限期內交出相關遺囑文件。劉認為,法庭在聽取剔除申請前,被告應先交出趙世光的遺囑和相關文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