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林雅詩被趕走嗌跳樓 __,林雅詩,

婚姻失意,林雅詩以性感姿態復出!
林雅詩被趕走嗌跳樓藝人林雅詩近年和老公溫文英為離婚一事而對簿公堂,更曾因手腕離奇受傷而惹來自殘入院疑雲,昨晨她突然在社交網站留言指被趕出家門及想跳樓,其後一度芳蹤杳然,同時有讀者爆料目擊她危坐窗邊,但被老公拉扯阻止並發生爭執,情況令人擔心!婚姻失意,林雅詩以性感姿態復出!38歲的藝人林雅詩(Grace)息影多年,前年突然復出推出性感寫真集,更頻頻出席活動曝光,原來背後爆出與結婚逾十年的圈外老公溫文 ...


林雅詩被趕走嗌跳樓

藝人林雅詩近年和老公溫文英為離婚一事而對簿公堂,更曾因手腕離奇受傷而惹來自殘入院疑雲,昨晨她突然在社交網站留言指被趕出家門及想跳樓,其後一度芳蹤杳然,同時有讀者爆料目擊她危坐窗邊,但被老公拉扯阻止並發生爭執,情況令人擔心!

38歲的藝人林雅詩(Grace)息影多年,前年突然復出推出性感寫真集,更頻頻出席活動曝光,原來背後爆出與結婚逾十年的圈外老公溫文英感情生變,同年因溫文英被拍得當街啜爆「小三」,令她終於忍痛單方面搞離婚,惟對方一直遲遲未肯簽字,令二人為離婚一事對簿公堂,她更多次表示仍未搬出與老公的西貢愛巢,並已分房瞓多年!

林雅詩為與溫文英搞離婚一事,大為困擾。
  • 林雅詩為與溫文英搞離婚一事,大為困擾。

Po文後玩失蹤

Grace昨日早上十時左右突然在社交網站表示有人每日用說話打擊自己,更被趕出家門,故有輕生念頭:「女人唔易做,點解有啲人離婚,老婆還可以生活好好,點解佢可以咁XX,我每日為生活而努力,佢每日畀說話我聽打擊我,屋我是可以住,現在要趕我出屋,扣左扣右,離婚就甚麼也不需要負責,唔知以為畀好多。本想從屋跳下來,可惜只得2層樓,太矮了,心痛得狠。。。」此貼文上載了足足十小時,Grace完全失去蹤影,連其好友亦聯絡不上她,而本報多次致電Grace,但截稿前未有回覆。

同時昨日本報收到讀者爆料,聲稱是Grace的鄰居:「大約6點幾,我架車返屋企見到林(林雅詩)坐喺窗邊跟住畀佢老公拉返入屋跟住好嘈。林好似想跳樓,嚇死人。」而本報記者昨日到Grace西貢寓所,亦未見其芳蹤。

緋聞男友證飽受困擾

Grace經理人兼緋聞男友馬天樂昨日下午接受本報電話訪問,表現不欲多言,指找不到Grace:「我都聯絡唔到佢。(佢有冇同你講過佢呢排唔開心?)都有,最主要都係關於佢同佢老公離婚官司嘅嘢,佢一直都覺得好困擾。」

直至昨晚九時,馬天樂再代Grace回覆本報:「佢依家OK。(佢依家點?)呢方面唔方便透露。」

其實早於Grace復出娛樂圈初期,已經傳出婚姻有問題,並被發現多次出入醫院,包括因手腕經常離奇受傷等。而她正式復出前,曾被發現常在微博上載(界)手相及寫下充滿情緒性留言,但她聲稱並非本人及否認患有情緒病,同時她承認飽受不少壓力,要靠安眠藥入睡。她又曾對外表示老公之前每月給予五千元作家用,兒子的所有費用,包括課外活動及學費,要開單給他逐次實報實銷。

文:專案組

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