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特首選戰:特首選戰:林鄭月娥向特首請辭 待中央批准 __,特首,

消息稱林鄭月娥已向特首請辭。(資料圖片)消息稱,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已向特首梁振英請辭,正等待中央正式批准,預料她會在短期內宣布參選特首。她今早約7時半乘坐專車離開山頂白加道官邸,期間未有回應記者提問,其座駕在8時前抵達政府總部上班。另外,被指會「衝燈」參選特首的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自上月12日辭職至今已經第32日,但仍未獲中央政府批准辭職。 ...


消息稱林鄭月娥已向特首請辭。(資料圖片)

消息稱,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已向特首梁振英請辭,正等待中央正式批准,預料她會在短期內宣布參選特首。

她今早約7時半乘坐專車離開山頂白加道官邸,期間未有回應記者提問,其座駕在8時前抵達政府總部上班。

另外,被指會「衝燈」參選特首的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自上月12日辭職至今已經第32日,但仍未獲中央政府批准辭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