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周秀娜文詠珊跟「風之子」學拳 __,周秀娜,文詠珊,

周秀娜是鄧月平的同門師姐,更跟對方男友學打拳。
周秀娜文詠珊跟「風之子」學拳有「風之子」之稱的杜恒霖多年來戰績彪炳,被捧為前拳王的他擁有不少星級學生,跟他學打拳強身健體兼keepfit保持體態。鄧月 ...


周秀娜文詠珊跟「風之子」學拳

有「風之子」之稱的杜恒霖多年來戰績彪炳,被捧為前拳王的他擁有不少星級學生,跟他學打拳強身健體兼keep fit保持體態。鄧月平師姐周秀娜、文詠珊等靚女亦是其學生,不時汗流浹背地跟他學拳。早前杜恒霖更擔任ViuTV節目《G-1格鬥會》的教練,特訓參加比賽的女星,當中郭思琳便是由他指導。郭思琳接受訪問時大讚杜恒霖細心:「佢係一個嚴師,好認真教我,唔止教我打拳,仲以運動員身份同我分析,會tune埋我心態。我覺得佢係個好成功嘅人,亦都有大細路一面。」

郭思琳參加格鬥騷,獲杜恒霖特訓。
  • 郭思琳參加格鬥騷,獲杜恒霖特訓。
文詠珊是杜恒霖的學生。
  • 文詠珊是杜恒霖的學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