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葉繼歡病逝:半年前曾探望 梁耀忠指葉繼歡不欲與妻離婚 __,葉繼歡,

葉繼歡不滿懲教署不准他接受中醫治療,提出司法覆核。(資料圖片)一代賊王葉繼歡因患癌病,今晨於公立醫院離世,終年55歲。葉繼歡多次爭取以中醫針灸治療紓緩 ...


葉繼歡不滿懲教署不准他接受中醫治療,提出司法覆核。(資料圖片)

一代賊王葉繼歡因患癌病,今晨於公立醫院離世,終年55歲。葉繼歡多次爭取以中醫針灸治療紓緩痛症,但遭懲教署拒絕,一直協助葉繼歡的街工立法會議員梁耀忠透露,半年前曾探望過葉繼歡,討論有關爭取看中醫的司法覆核案件。當時葉繼歡曾稱因痛症纏身,需注射嗎啡,又透露與妻子辦理離婚,因而感到不開心,並且不想離婚。

梁耀忠稱,2002年葉繼歡透過一名律師聯絡他。當時葉繼歡稱,看見一名年老的囚友,因監獄裡沒有提供暖水杯,無法飲熱水,故希望為在囚人士爭取暖水杯;最終花了不足一年時間,懲教署容許在囚人士購買指定的暖水杯。

梁耀忠表示,每隔數月至半年會探望葉繼歡一次,感覺對方待人友善、有人情味,注重在囚人士的權益,但鮮會提及自己涉及的案件。他續指,最後一次探葉繼歡約在半年前,當時他說身體有多項痛症,難以入眠,要接受嗎啡注射,但無透露患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