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港女帶8公斤可卡因抵台被捕 市值1億新台幣 __,港女,

一名香港女子企圖攜帶8公斤可卡因闖桃園機場被查獲。(網上圖片)台灣的航警局昨日破獲歷來最大宗的可卡因走私案,一名香港女子企圖攜帶8公斤可卡因闖桃園機楊 ...


一名香港女子企圖攜帶8公斤可卡因闖桃園機場被查獲。(網上圖片)

台灣的航警局昨日破獲歷來最大宗的可卡因走私案,一名香港女子企圖攜帶8公斤可卡因闖桃園機楊被查獲。

航警局安檢大隊表示,6月初接獲情報,指有毒販將從巴西經由杜拜轉運毒品到台灣,專案人員其後多次注檢均無功而還。直至本月8日,安檢大隊掌握一名可疑的李姓女子,從巴西經由杜拜轉機,乘坐阿聯酋航空於昨天下午4時30分抵台,海關人員隨即在李女通關時攔查,結果在她的行李夾層中,搜出3塊用黑色膠袋及膠紙綑綁的物品,經毒品試劑測試確認為可卡因。海關指該批毒品重8.05公斤,經過稀釋後市價將近1億元新台幣(約2600萬港元),估計可供40多萬人吸食。

李女接受偵訊時一度泣訴自己不知道攜帶的是毒品,還以為是石頭,又稱是到台灣找女朋友。但警方表示已掌握李女的犯案過程,又鎖定她和她的朋友,李女才承認自己有吸食大麻,因為失業3個多月有經濟壓力,於是透過朋友介紹在巴西取得該批毒品,以2萬港元的代價將毒品帶到台灣,又稱在入住指定的酒店後,有人會跟她聯絡取貨。

李女接受調查後,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警方同時追查其他涉案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