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大馬「遇劫」被插造假 潛水半個月 林雅詩開腔:可以安全返港已經好好! [壹週刊 - 1425] __,林雅詩,M1,

我係受害者,但受壓封口,牽涉好多政治因素……我唔夠膽講我係驚㗎!探熱針大馬「遇劫」被插造假 潛水半個月 林雅詩開腔:可以安全返港已經好好!六月初,林雅 ...


我係受害者,但受壓封口,牽涉好多政治因素……

我唔夠膽講我係驚㗎!

探熱針

大馬「遇劫」被插造假 潛水半個月 林雅詩開腔:可以安全返港已經好好!

六月初,林雅詩在大馬的吉隆坡街頭為新電影埋位拍攝,她獨自離隊玩自拍,並開 facebook直播,其間突然被人從後搶手袋,整個過程僅一秒的閃電時間,面對鏡頭的林雅詩顯得驚惶失措,直播亦隨即中斷。

不過「遇劫」事件再發展落去相當戲劇性,事發後數小時林雅詩發文澄清是「一場誤會」,大馬傳媒對她「遇劫」亦質疑造假,更指她遭大馬警方建議為不受歡迎人物禁入境。

「遇劫」後回港的林雅詩一直潛水,至上週終於蒲頭回應,她堅稱自己是受害者,但在受壓下被迫封嘴。

要呃 like就放性感相

林雅詩經理人兼緋聞男友的馬天樂,當日坐在一旁,好緊張聽住林雅詩回應。

林雅詩在大馬出事後,第三日即急返香港,面青青的她更一步出機場就暈倒休克,之後一直未再交代事件。

事隔半個月,上週三(六月二十一日)被指潛水的林雅詩終於蒲頭,但難掩激動的說:「點解依家先出嚟講番件事,因為之前我情緒根本未 handle到,牽涉好多嘢,我唔知邊啲可以講得同唔講得。」

對於大馬一面倒報導,質疑她「遇劫」是造假,林雅詩說:「有啲人話我呃 like,搏宣傳。坦白講,喺 fb我放張性感相已經可以好爆,何必用呢啲方法。」

驚到瞓唔到

「遇劫」當晚數小時後,她忽然離奇稱是「一場誤會」。問她是否真•遇劫,林雅詩沒有正面回應,只說她在受壓下被封口。

「件事牽涉好多政治因素,返港後我同公司及律師商量後先回應。當晚發生事之後,已經有無形壓力,總之樣樣嘢叫我封口唔講得,但問題係我係受害者,點解唔講得,係咩因素?始於我唔熟悉呢個國家,又將所有嘢放喺我身上,我係驚㗎!

六月初,到大馬開工的林雅詩,晚上獨自走開玩 facebook直播,忽然被人從後搶手袋,嚇至花容失色的她,畫面亦隨即中斷。

之後流出兩張疑似林雅詩的大馬友人及經理人馬天樂制服「劫匪」相片。

出事前,他們在大馬開心自拍。「遇劫」後有人指她造假,亦有網民稱大馬治安一向欠佳。

大馬多篇報導,均指責林雅詩造假,甚至指有拿督促請當局對她展開徹底調查,並列入黑名單。

一返港即虛脫

「搞到我瞓唔着,食唔到嘢,所以點解當日一返到香港,我成個好似虛脫咁,一方面返到嚟,家人同我都放心晒,二嚟我真係身心皆疲。其實到依家,我心情都未完全平復到,我只係一個好普通嘅女人仔,好細嘅 artist,點解成件事要咁樣對我呢。喺呢件事上有好多嘢我唔夠膽講,亦唔敢講,唔可以講,我可以安全返嚟香港,已經係好好嘅事。」林雅詩說。

林媽媽及林雅詩的十一歲兒子,都為她擔心,出事後不停致電催她回港。

「劫後」的林雅詩睇到人情冷暖,她感激長輩鄭明明的關心。「除咗明明姐,亦有其他藝人擔心我安危,及相信我。」

否認被禁入境

對於被指大馬警方建議將她列入不受歡迎人物,禁止以後入境大馬,林雅詩否認其事。「由始至終我都冇見過(被召見)警察,我知道唔係被列為不受歡迎人物,俾人不停抹黑炒作,我控制唔到。當日因家人擔心我安全,所以先急急返港,唔係俾人趕走。」

在大馬出事,不敢逗留的林雅詩急急返港,不過壓力爆煲的她,一出機場即暈低。

暈倒後,女友人將她抱起送上車。同行孭住美國隊長背囊的經理人馬天樂點解唔出手?

唔敢再行開玩自拍

面對被質疑「遇劫」,心情受困的林雅詩回港後收埋自己,成個星期失眠、連涼都唔沖。「我 handle唔到自己情緒。」

日後會否因工作再到大馬,她說:「我暫時唔會考慮再去,發生事到依家我冇再玩自拍,有陰影,第日再拍嘢,我都唔敢離隊,或行開玩自拍。」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場地提供: Chic by The Oyster Hous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