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北韓:斥密謀暗殺金正恩 北韓要判朴槿惠死刑 __,金正恩,

北韓指會對有意刺殺金正恩(左)的朴槿惠(右上)和李炳浩(右下)處以死刑。(互聯網/資料圖片)早前有日本傳媒報道,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曾計劃刺殺北韓領袖金正 ...


北韓指會對有意刺殺金正恩(左)的朴槿惠(右上)和李炳浩(右下)處以死刑。(互聯網/資料圖片)

早前有日本傳媒報道,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曾計劃刺殺北韓領袖金正恩,更不惜將暗殺行動包裝成意外,讓金正恩看起來有如死於非命,惟北韓戒備森嚴,令計劃未能成事。北韓政府周三發表聲明,宣布把朴槿惠及前國家情報院院長李炳浩列為國家恐怖犯罪分子,並揚言要處以死刑。

中國官媒報道,北韓國家保衞省、人民保安省與中央檢察院的聲明指,除了朴槿惠和李炳浩外,其他南韓國家情報院人員亦「隨時可能受死」,並要求南韓依照國際公約,立即移交朴槿惠和李炳浩等人。北韓更威脅,若美國及南韓再企圖向北韓領導層作大型國家恐怖罪行,所有參與者都會按戰時軍法,被處以死刑。

聲明指出,有確鑿證據顯示朴槿惠2015年年底開始策劃企圖暗殺金正恩的陰謀,由南韓國家情報院負責。北韓近期破獲一個由美國中央情報局和南韓國情院派入境內的恐怖主義小組,被捕人士的供詞及其他調查結果顯示,朴槿惠曾親自決定對北韓展開「政權更迭」的秘密行動,以製造車禍、火車出軌事故等手法策動暗殺,並簽署命令落實。但朴槿惠最終被彈劾下台,以及北韓安全部門的警覺,暗殺陰謀未能實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