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港姐面試:內地佳麗攻城散發鄉土味 __,港姐,

濃妝范玲玲(左起)、海歸Ruby和來自深圳的Rebecca。《2017香港小姐競選》首輪面試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有逾百名充滿信心成為港姐的女士參與,當 ...


濃妝范玲玲(左起)、海歸Ruby和來自深圳的Rebecca。

《2017香港小姐競選》首輪面試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有逾百名充滿信心成為港姐的女士參與,當中亦不乏來自內地的佳麗,普遍帶有濃厚鄉土味,質素亦略為一般。

來自內地的Elaine(范玲玲)化妝勁濃,不幸掩蓋了她的表現。而以白恤衫配黑裙示人的Shirley韓小姐,她來自哈爾濱,整體造型算不錯,可惜相貌較未見突出。而來自杭洲浙江的Sophine毛小姐,以旗袍現身,雖然造型搶鏡,但妝容似乎配合唔到件衫,反而顯得俗氣。至於來自武漢的Ruby,以平底鞋造型現身,敗筆!十足街坊裝,扣硬分。另外還有來自深圳的Rebecca、來自重慶的Emily等。內地佳麗狙擊香港小姐選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