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誤鬆腳制 木村拓哉釀成三車連環相撞 __,木村拓哉,木村,

木村拓哉今天捲入三車連環相撞的意外,幸事件中無人受傷。去年除夕正式解散的日本天團SMAP,昨日有香取慎吾、草彅剛和稻垣吾郎宣布9月8日約滿後離巢,而木 ...


木村拓哉今天捲入三車連環相撞的意外,幸事件中無人受傷。

去年除夕正式解散的日本天團SMAP,昨日有香取慎吾、草彅剛和稻垣吾郎宣布9月8日約滿後離巢,而木村拓哉和中居正廣則會繼續留効尊尼事務所。正當各界密切關注五子動向之際,木村今天傳出捲入三車連環相撞的意外。

據日本傳媒報道,今午4時45分左右木村駕車駛經東京調布巿一落斜燈位,撞到一輛正在等紅綠燈的電單車,令該電單車衝前再撞到前方車輛,幸而事件中無人受傷。木村供稱當時在想事情,一不留神腳就離開了刹車制,而警方現時就事故原因正進行調查。

消息被報道後,不少網友擔心他是否因為SMAP的事情令心情受到影響。另有網友翻炒木村早年曾兩度超速駕駛被罰停牌,並且一度被事務所禁止揸車。

尊尼事務所在晚上向傳媒發傳真詳細解釋事件,指木村在紅燈時一度停車,期間不小心鬆開腳制,令車低速向前滑造成事故,而事發後木村親自聯絡警方,並完成警員的指示,文尾再就事件向受害者、粉絲及各界人士道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