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成家班四十周年 成龍眼濕濕獻花 __,成龍,

成家班四十周年。成龍今於北京出席由他成立的藝術中心,舉行「風雨同心龍情共武成家班四十周年活動」,曾志偉、洪天明、陳德森、元華、元彪等撐場,而國際影星阿 ...


成家班四十周年。

成龍今於北京出席由他成立的藝術中心,舉行「風雨同心 龍情共武 成家班四十周年活動」,曾志偉、洪天明、陳德森、元華、元彪等撐場,而國際影星阿諾舒華辛力加、馮小剛、彭于晏等錄影道賀,而活動上,成家班表演武術,並播出了一段為時十分鐘的記錄片,剪輯了成家班工作片段,亦有向一些已故的成家班致敬,當中包括:岑潛波、薛春煒、韓春、周潤堅以及馮克安,而當看到記錄片以及致敬環節時,成龍已眼濕濕,之後,成龍更上台向離世的成家班成員家人獻花。

曾志偉上台時,亦同被記錄片以及致敬環節感動,喊了出來,他讚成龍是一位很有號召力的人,他指成龍說一句大家會照做,是好令人驕傲的精神。而志偉昨日因在港通宵拍攝綜藝節目,一度擔心來不到,但幸好最終都能前來,而志偉還指在昨日拍攝期間,內地藝人王磊以及孫紅雷一見到他便鞠躬,原因是他們看過一條有關成家班的片段,他們對成家班的齊心,非常敬佩,而志偉亦指成龍是他的偶像,以他為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