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黑社會●關你家事】推撞業主打女人 勝和惡人帶隊衝擊大廈法團 __,勝和,

大廈強制驗樓和維修,是一個天文數字的金蛋。保守估計,每年可達數百億元生意額。各黑幫社團,早已對這塊肥豬肉虎視眈眈。在圍標集團背後,不少維修承辦商都是與 ...


大廈強制驗樓和維修,是一個天文數字的金蛋。保守估計,每年可達數百億元生意額。各黑幫社團,早已對這塊肥豬肉虎視眈眈。在圍標集團背後,不少維修承辦商都是與黑幫社團合謀。黑社會,已全面入侵全港舊屋苑,企圖操控大廈維修工程。

深水埗樂年花園本月初舉行業主大會,商討更換屋苑律師議案,計劃跟房協的管理費官司和解。和勝和猛人四眼柱率領多名門生「踩場」,氣焰囂張地指罵在場業主,並發生激烈衝突。有人估計,黑幫是想藉着訴訟搵着數兼控制法團,為日後大廈維修鋪路。

黑社會入侵屋苑法團已達失控地步,本刊獲得兩段短片記錄以下事件。和勝和猛人四眼柱,本月初率領多名門生,到深水埗樂年花園的業主大會「踩場」,更與在場業主發生激烈衝突。

「聽唔到,你聾㗎,X你老母呀。」短片中,穿白衫的四眼柱,氣焰囂張地爆粗指罵在場業主。「點X樣呀!」他的門生亦隨即衝上前推撞其他人,「打女人,報警呀。」現場情況十分混亂,有女住客被推撞後大聲求救。

而另一短片,看到多名軍裝警員到場,並將其中一名涉嫌搗亂的男子制服地上,「阿Sir做得好。」現場業主見狀說。「大家唔好行入去,警察做緊嘢㗎啦。」警員不斷叫現場業主保持冷靜。

由房協策劃重建的樂年花園,早前要求房協分擔大廈多年來的管理費,房協已就事件入稟高等法院。有樂年花園住戶表示,當晚的業主大會是討論更換屋苑律師議案,新一屆法團和部分業主,都趨向跟房協和解,以免花費龐大律師費,「一開始就用咗八十幾萬,咁搞法唔知要用幾多錢。」不願上鏡的業主黃先生說。

黃表示,當晚「踩場」的黑人物,持有部分業主的授權書,「授權書點得嚟,大家心知肚明啦。」他說這班人在現場不斷搗亂叫囂,明顯是企圖阻止議案通過,「可能有人希望法團繼續打官司,從訴訟中搵着數油水。」黃又說黑社會如可以操控法團訴訟,將來大廈維修亦很自然落入他們手中。

警方回覆稱,當晚警員到場後,拘捕三名涉案男子,其中一人被捕期間反抗,最後被警員制服地上。經初步調查後,相信部分被捕人士有黑社會背景。被捕三人已獲准保釋候查,案件列普通襲擊及拒捕,交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樂年花園業主立案法團其後亦發出通告,譴責暴力行為。

據悉,深水埗的大廈維修,由和勝和、14K和水房三個社團瓜分,其中勝和猛人四眼柱,一向十分活躍,「佢同一個叫肥成嘅勝和大佬拍住上,好多大廈維修,都係佢哋幕後操控。」江湖人阿安說。

只要居住的大廈樓齡超過三十年,就要強制驗樓和維修,古惑仔就會找上門。黑社會,的確「關你家事」。

採訪、攝影:時事組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