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第三者」之嫌? __,

「第三者」之嫌?

「第三者」之嫌?雖然拍拖是二人世界,但不少藝人明知對方有另一半,仍不避嫌約會對方兼「介入戀情」,有些可以洗脫嫌疑,有些則水洗都唔清!龔嘉欣.吳業坤去年 ...


雖然拍拖是二人世界,但不少藝人明知對方有另一半,仍不避嫌約會對方兼「介入戀情」,有些可以洗脫嫌疑,有些則水洗都唔清!

龔嘉欣.吳業坤

去年傳出吳業坤與王卓淇拍拖,同時因吳業坤和龔嘉欣合拍劇集《愛.回家》而傳出緋聞,即傳出王卓淇鬧爆龔嘉欣介入戀情,為平息風波,吳業坤與龔嘉欣宣布「上契」做契姊弟,以洗脫做第三者的嫌疑!

蔡思貝.洪永城

去年藝人洪永城仍與唐詩詠拍拖時,緋聞多多的蔡思貝竟不避嫌與洪永城孖住跑步及腳擘擘,早前洪永城宣布分手,蔡思貝即被指是第三者,雖然男友麥秋成急急上載合照以「洗白」,但蔡思貝依然被指是拆散感情的元兇!

麥明詩.何浩文

前港姐麥明詩去年與林作情海翻波時,有傳何浩文因拍劇和麥明詩朝夕相對而展開追求,由於當時麥明詩被網民插她常標榜是劍橋生,何浩民即在網上護花,更與林作在網上挑機指自己父母都是專業人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