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富二代砸百萬追到「萌奶女神」卻反被家暴,他怒貼「恐怖素顏照」報復害粉絲都看傻! 政治時事,富二代,女神,

中國一位富二代因為迷戀《鬥魚直播》的女主播「丸子喲」,砸下百萬追求,終於成功交往同居。沒想到日前他上網爆料女方真面目,指出女友動不動就會對他施暴,還是 ...


中國一位富二代因為迷戀《鬥魚直播》的女主播「丸子喲」,砸下百萬追求,終於成功交往同居。沒想到日前他上網爆料女方真面目,指出女友動不動就會對他施暴,還是個只要錢的「騷浪賤」,更貼出女友素顏照讓許多粉絲幻滅!

▼鬥魚平台的女主播「丸子喲」本名周子琪,有著「鬥魚第一萌大奶」的稱號,更吸引一位土豪砸下百萬人民幣追求。但近日眼尖的網友卻發現貢獻榜第一的土豪,暱稱突然從「丸子要過得開心呦」改成「不女表怎能火」,懷疑當中有內情。

▼這位土豪隨後也在「鬥魚文字吧」PO文,指出直播上可愛的周子琪,私底下根本就是個暴力拜金女!他說周子琪會因為一個紅包就大發脾氣,「用腳在床上踢人、打人!」

▼土豪男友說他跟周子琪同居一個月,兩週前還提出求婚,但周子琪「最後給我的結果是這樣」,他貼出在周子琪家的自拍、傷口照、驗傷單等,「去醫院看了一下,鼻梁骨骨折,眼角血管破裂,瘀血壓迫神經,整個臉腫了1星期。」

▼土豪男友說周子琪已經收下他婚戒,但這女生其實是個沒錢就會走人的「騷浪賤」,他說自己控訴周子琪施暴、拜金,周子琪回覆:「你覺得我打了你心理不平衡,你可以打回來」、「為什麼你承諾的事自己做不到」、「那你把我打殘了好不好?我去死好不好?誰都不要過日子了,全部一起死好不好?」

▼這些爆料固然讓網友震驚,但掀起最多討論的仍然是其中一中「素顏照」,粉絲發現女神素顏跟平常直播時差距甚大,忍不住驚訝留言說:「原來我們的女神丸子真的沒有整型,只是化妝化很濃而已…」

網友也評論道:「修圖修到連她媽都不認得」、「化妝貴為東洋四大邪術之一,絕不是浪得虛名的」、「這已經叫做喬裝了吧!」但也有人評論道:「這素顏也不是太差啦…」、「說句老實話,長的並不差。」不管長相如何,會施暴的人應該都要小心吧…

來源:ETNEW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