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iPhone:iPhone十年:傳說中的8號現「真身」? __,iPhone,

(網上圖片)十年前的今日,iPhone橫空面世,成為全球第一部真正智能手機。而據美國《財富》雜誌報道指,如果當日你買入1部iPhone之餘,同時間用相 ...


(網上圖片)

十年前的今日,iPhone橫空面世,成為全球第一部真正智能手機。而據美國《財富》雜誌報道指,如果當日你買入1部iPhone之餘,同時間用相等於買一部iPhone的約600美元,買入Apple股票的話,今日已累計升值744%,至約5,065美元,足夠你買5部預計價值成千美元的iPhone 8了!

另外,距離蘋果公司(Apple Inc.)在9月發布iPhone 8大抵還有2個多月,但果粉們早已心急如焚。既然這樣,果粉們一於搶先觀賞iPhone 8「真身」吧!

為紀念初代iPhone面世10周年,近日全球各地都掀起了一股iPhone懷舊潮。美國《財富》雜誌今日專文報道指,Apple於2007年6月29日正式上市的初代iPhone售價接近600美元,比起當時市場上熱門的摩托羅拉Razr2約250美元的定價都要高出一大截。

想當年,儘管售價不低,但仍有很多人無法抵擋iPhone的魅力而爭相購買。畢竟這是首款能夠運行所有桌面電腦或手提電腦軟件的的手機,它拋棄了物理鍵盤和手寫筆,這在黑莓、Palm Pilots以及諾基亞和摩托羅拉翻蓋手機主導的市場上前所未聞。

之不過,對於那些當年願意高價買入iPhone的朋友來說,如果在當年用買iPhone的錢一併購入Apple股票的話,到如今已經完全可以回本了。自iPhone十年前正式上市以來,Apple股價已大幅上漲,股價上漲近744%。據估計,如果用戶當時購買100美元的蘋果股票,到現在股票將值844美元(不包括再投資的股息),10年前買的iPhone錢就拿回來了。

如果在2007年,用戶拿出與手機一樣的600美元去買Apple股票,到現在他們手上的股份價值為5,065美元,按照未發布新機iPhone 8售價在1,000美元起估計,夠他們買5部iPhone 8了。大家認為是否很值了?

另外,講開又講,美國手機格價網站Tiger Mobiles和Twitter爆料帳號OnLeaks近日合作推出了iPhone 8「真身」上手試玩,可謂將iPhone爆料推上一個新境界。據他們稱,基於目前的傳言、以及新iPhone生產工廠富士康所提供的3D CAD文件打造了這款機模。

這款機模稱144毫米,寬71毫米,厚度7.5毫米厚,對比iPhone 7的138.3x67.1x7.1毫米要大一點,但相信全面屏的使用,會讓這個只比iPhone 7大一點的iPhone 8擁有跟7 Plus大小接近的屏幕。

另外,這款手機機身上看不到TouchID指紋識別裝置,因為據說iPhone 8會把它放在屏幕下方;其他細節,例如前後玻璃機身,金屬中框,直排的雙攝鏡頭等等均與傳聞一致。而除了這些外,傳聞中的iPhone 8還有無線充電,3D傳感和麵部識別功能的前置攝像鏡頭。

果粉們若果齊睇片唔夠喉的話,其實也可買一部剛推出的iPhone 8模型,那是來自另一位iPhone爆料大神Benjamin Geskin(@VenyaGeskin1)的傑作。他現正式開賣iPhone 8的模型,其使用3D打印技術製作,機模的所有數據亦都宣稱來自富士康內部。但是這部模型機售價有點太狠了,價格是161.15美元(約1,300港元)。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據Digitimes報道,因為OLED面板產能的問題,iPhone 8發布時的備貨量料僅有300萬至400萬部。因此,到今年底,iPhone 8整體的出貨最多是6,000萬部。

─ ─ ─ ─ ─ ─

東網已全面支援360影及相片,讓你全方位睇盡新聞大事,恍如置身現場,立即登入東網360專頁:http://on.cc/360vr/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