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伯樂評判】變性演員Laverne冧爆 __,

【伯樂評判】變性演員Laverne冧爆娛樂要聞Laverne憑《勁爆女子監獄》成功彈起。劇照小巨肺Celine受盡觀眾及評判讚賞,尤其擔任客席評判的美 ...


【伯樂評判】變性演員Laverne冧爆

娛樂要聞


Laverne憑《勁爆女子監獄》成功彈起。劇照

小巨肺Celine受盡觀眾及評判讚賞,尤其擔任客席評判的美國跨性別演員Laverne Cox更對她讚不絕口。Laverne大讚Celine既可愛又有才華,歌聲更驚為天人,結果由她親手按下Golden Buzzer令Celine成功晉級,還走上台抱抱Celine,之後在facebook向網民推介Celine的完美歌喉。

Laverne是目前甚有地位的變性演員,近年憑大熱劇《勁爆女子監獄》(Orange Is the New Black)成功彈起,是首位獲艾美獎提名的變性人,更曾登上《時代》雜誌封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