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雙宋」婚照公開!超級甜蜜幸福 __,雙宋,宋仲基,宋慧喬,

宋仲基及宋慧喬公開婚照。現年32歲的韓國男神宋仲基與35歲女星宋慧喬因合作神劇《太陽的後裔》而譜出姊弟戀,並於今年7月5日突然宣布婚訊,獲大批粉絲送上 ...


宋仲基及宋慧喬公開婚照。


現年32歲的韓國男神宋仲基與35歲女星宋慧喬因合作神劇《太陽的後裔》而譜出姊弟戀,並於今年7月5日突然宣布婚訊,獲大批粉絲送上祝福。

「雙宋」於韓國時間今日下午4時在首爾新羅酒店迎賓館舉行非公開的婚禮,二人亦貫徹低調作風,事前已表明婚禮當天不會舉行記者會,亦不會現身拍照,而參加婚禮的藝人也不設任何拍照環節,因此會場內將不設立採訪區讓媒禮採訪。

不過,「雙宋」為照顧傳媒,亦特地向傳媒發放一早拍攝的婚紗照及今日在婚禮現場拍攝的照片,她在婚禮現場穿上純白色婚紗的宋慧喬展現清純魅力,翹實身穿禮服的宋仲基,流露幸福笑容,被網民激讚是世上最美的新人,而宋慧喬在早前拍攝的黑白婚照中,穿上淺色長裙拖實宋仲基,而她在單人照中披上頭紗展露甜笑,宋仲基則手拿氣球,似乎是在出招冧宋慧喬,非常甜蜜。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