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雙宋緋聞傳足一年 今年7月認戀 __,雙宋,宋仲基,宋慧喬,

回顧一下雙宋情路。現年32歲的韓國男神宋仲基與35歲女星宋慧喬憑合拍神劇《太陽的後裔》撻着,兩人於7月初宣布今日結婚,震驚各界。雖然兩人宣布婚訊後,經 ...


回顧一下雙宋情路。


現年32歲的韓國男神宋仲基與35歲女星宋慧喬憑合拍神劇《太陽的後裔》撻着,兩人於7月初宣布今日結婚,震驚各界。雖然兩人宣布婚訊後,經常高調去海外度假及去睇音樂劇撐朋友,但二人公開戀情時,一直十分低調,更一直以好友相稱,將戀情密冚。

於2015年5月退伍的宋仲基,同年11月與宋慧喬投入事前製作的新劇《太陽》的拍攝,劇集於2016年2月首播,於3月時,曾有網民透露在美國紐約見到宋仲基與宋慧喬拖手約會,是二人第一次傳出緋聞,當時二人強烈否認拍拖,宋仲基稱二人只是剛巧同時身處在當地才相約食飯。而二人因在劇中超有默契及火花四濺,而他們亦被指戴情侶手鏈,難怪令人懷疑兩人關係非比尋常。

《太陽》於同年4月播畢後,宋慧喬曾在終映記者會中坦言在拍劇時對宋仲基有心動的感覺,又大讚宋仲基人品和演技都好,但強調與對方只是一起工作了半年的朋友,又指不會因為怕傳緋聞而不見面,笑言被指是情侶手鏈的黑繩只是一條紮頭髮的橡筋,否認與宋仲基「有路」。

直到今年6月19日,有網民目睹兩人前後腳到訪峇里島,兩人被指在當地住在同一間度假屋,又被目睹一起在當地機場回韓,但雙方事務所只表示兩人是因不同目的前往當地,否認拍拖。其後MBC電視台節目《Section TV演藝通訊》一連兩周播出特輯,訪問當地度假屋職員及粉絲,指兩人的確是住在同一間度假屋,宋慧喬更有去機場接宋仲基,但二人依然沒有回應戀情,宋慧喬一方更指報道沒有回應的價值。

兩人最終於7月5日宣布婚訊,宋仲基指因為結婚並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人之間的事,所以一直非常慎重,亦擔心只認拍拖會對宋慧喬造成不好的影響,到宣布結婚之前都格外小心。而他們公開結婚消息後,韓媒亦公開二人去年1月在日本東京約會的照片,據指當日宋仲基在友人面前向宋慧喬表達真心,有日本網民指當天在酒屋見到宋慧喬收到戒指後感動落淚,似乎便是在當天求婚,而有劇組人員透露早於2015年12月拍攝《太陽》時便感受到不一樣的氣流,兩人似乎早於當時便開始拍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